当前位置:

关智斌劈腿被责不够坏 网友建议学凌潇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09-29 11: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风中奇缘无忌莘月花丛相伴

(风中奇缘无忌莘月花丛相伴)

  湖南卫视即将在9月28日(本周日)播出的《美人制造》新一单元预告片播出后,观众和网友们一片哗然。闺蜜挖墙脚当小三,原配变身归来复仇,软弱男劈腿,这不就是活生生的古装版《回家的诱惑》嘛。不过从昨晚剧情看来,关智斌饰演的劈腿男还不够绝情,让网友着急地为他支招:学学凌潇肃版的“洪世贤”吧!
  
  《美人制造》第二单元剧《入心劫》昨晚播出后,许多网友都发现其剧情的设置与湖南卫视曾经热播的收视神剧《回家的诱惑》如出一辙,故称其就是古装版的《回家的诱惑》。剧中苏青扮演女强人云静初,遭遇了丈夫和最好朋友的背叛,而关智斌在剧中扮演的正是“劈腿”丈夫曾文远。
  
  这是关智斌第一次挑战劈腿男的角色,在以往的作品如《追鱼》、《妻子的秘密》中关智斌都是以暖男的温柔形象出现的,而他如防腐剂般的不老容颜也成为女性观众中完美丈夫的标准,而今在于正作品《美人制造》中竟然要颠覆性出演一个软弱但又花心的劈腿男,不仅对关智斌是一种挑战,对熟悉和喜爱他的观众来说,更是一种全新的适应。记者了解到,关智斌一度因为男主角性格太过懦弱而拒演该角色,但听完于正对曾文远这个人物角色的逆转设计后,才有了挑战的信心和兴趣。
  
  虽然关智斌对自己的演负心汉挑战信心满满,但观众们显然对宣传片中看到的关智斌版“劈腿男”心存怀疑,有网友表示:“看到白面书生关智斌弱弱地推开女主角,一副狠不起来的样子,真让人着急,总感觉他是有苦衷才劈腿的,这太颠覆我们对负心汉的形象定位了。”更有网友在关智斌的微博留言:“斌斌去温习一下《回家的诱惑》,学学凌潇肃是怎么演劈腿男的吧,那入木三分的坏,太遭打了。”

[NextPage]

风中奇缘卫将军赴宴

(风中奇缘卫将军赴宴)

[NextPage]

 

风中奇缘无忌莘月似起争执

(风中奇缘无忌莘月似起争执)

[NextPage]

 

关智斌和苏青

(关智斌和苏青)

[NextPage]

 

关智斌和张芷溪

(关智斌和张芷溪)

[NextPage]

 

风中奇缘眉目含情

(风中奇缘眉目含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