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之音十周年济南站落幕 汪苏泷徐良齐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0-08 11: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汪苏泷徐良亮相济南

(汪苏泷徐良亮相济南)

汪苏泷徐良台上义卖

(汪苏泷徐良台上义卖)

  6日下午,城市之音cityfm十周年系列活动在济南如期举行,创作才子汪苏泷,徐良纷纷亮相济南世贸影城为该活动站台。此次“传世情话”歌迷见面会上,汪苏泷不顾“发烧”带病登台献唱,一连为大家带来新专辑中的三首主打歌曲《黑眼圈》、《得奖的是》以及暖心情歌《晴》,在精彩的现场演出过后徐良也登台演唱了《情话》中的两首大热金曲,悦耳动听的旋律引发全场粉丝热情大合唱!除了演唱大家所熟知的歌曲之外,汪苏泷和徐良还在现场由主持人尔东东和summer的带领下分别带队和粉丝们做起了互动游戏,令现场能够和偶像零距离互动的歌迷直呼过瘾!
  
  活动当天,为了鼎力支持城市之音发起的“991爱心音乐教室”公益义卖活动,汪苏泷和徐良分别在现场将自己的贴身物品和一把吉他无偿捐出参与爱心义卖,最后拍卖所得的所有善款也通过山东省妇女联合会以及山东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捐助给了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一直默默无闻坚持公益的汪苏泷在现场也表示:“音乐的力量是很神奇的,它可以让人哭,也可以让人笑,如果通过我们一点点的付出就可以让他们得到欢乐,那这就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最后,徐良更是和汪苏泷直接全额出资给拍卖现场购得拍品的粉丝,令两位拍得吉他和潮T的歌迷颇为感动。
  
  除此之外,在此次歌迷见面会当天还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小粉丝,因患有小儿麻痹症,只能在父母的陪伴下参加此次活动,仅管不能像其他粉丝一样为自己的偶像呐喊,但还是不远千里赶到济南活动现场为汪苏泷徐良助阵,温暖的画面令不少在座观众大为动容,汪苏泷和徐良也在现场共同为这位小歌迷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