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怨灵》推出首款3D恐怖海报 放出“怨灵”与万圣节同欢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0-31 19: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在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来临之际,电影《怨灵》再次发布重要物料,推出了首款3D恐怖海报及地贴。海报中,披着长发冒着蓝眼的女鬼仿佛要从墓地里爬出来一般,让人看着胆颤心寒。
  
  力求创新首推3D恐怖海报及地贴
  
  今日,电影《怨灵》片方再次曝光重要物料,国内首款3D海报。海报中,披着长发冒着蓝眼的女鬼仿佛要从墓地里爬出来一般,让人看着胆颤心寒。
  
  电影《怨灵》片方负责人表示,此前国内很多电影一直没有重视海报的习惯,近几年才好一些。“其实你看国外一些知名电影,在电影海报上都颇下功夫,海报也是一门艺术,需要不断创新和突破。目前我们电影《怨灵》在阵地宣传物料上,除了投放大批量常规的展架物料外,还额外增加了3D主题海报展架和3D地贴等投入,应该算是第一部在宣传物料上尝试使用3D技术的恐怖电影吧!”
  
  据电影《怨灵》3D主题海报展架制作公司千朗文化负责人徐亚辉介绍,该款海报全部手绘完成,效果逼真,满足观众在等待进场期间与其互动增加乐趣的同时,为影片扩散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记得当时我把该设计样品发到朋友圈后,立即引起了业内很多朋友及影院的关注,既然有人主动过来向我询问该电影的3D海报摆放物料,这是在以往投放电影宣传物料时从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众所周知,韩国恐怖片一直是亚洲恐怖片的品牌和标杆,即将于11月14日上映的首部以灵异事件为主的恐怖电影《怨灵》,由中韩两国制作班底共同制作,在中韩两国同步公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