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回归 陈学冬火拼密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2-02 10: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录制《疯狂的麦咭》萌娃闹不停,陈学冬却能hold住。)

(陈学冬携《一年级》萌娃录制《疯狂的麦咭》。)

(陈学冬带着萌娃在密室接受挑战。)

(陈学冬接受挑战。)

  金鹰卡通卫视创新引进的大型明星亲子爆笑密室历险节目《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将于12月6日晚19点疯狂回归。11月30日,《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媒体见面会在长沙青竹湖文化创意园举行,当天也正值《疯狂的麦咭》第二季节目新一期的录制时间,《一年级》暖男鲜师陈学冬带着班级上的学童萌娃陈思成、马皓轩、李昊煜齐齐亮相见面会现场,《我们都爱笑》兄弟搭档肖旭、张维威也合力到场助阵、金鹰卡通卫视主持人E哥也带着女儿王梓璇前来,第二季《疯狂的麦咭》媒体见面会现场氛围一片火热。作为新任的麻辣鲜师,陈学冬在现场大谈和孩子的互动经验,更是信心十足的表示将护航孩子闯关成功。
  
  收视蝉联第一集结家庭陪伴收视
  
  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是由金鹰卡通卫视创新引进的一档密室探险真人秀,节目用引人注目的大型实景道具营造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和造梦空间,九大密室的游戏设定让惊险跌宕悬疑升级,给观众以新鲜、刺激的游戏闯关体验。《疯狂的麦咭》第一季在开播之初,收视就拿下了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的佳绩,女性观众收视更是蝉联卫视第一,成为集结家庭陪伴收视的典范。
  
  《疯狂的麦咭》在价值定位上以金鹰卡通卫视“亲子中国”核心理念为出发点,通过温暖、朴实、纯净的表达,将亲子互动时光的真实性与必要性展现给观众,拉近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明星父子档在节目中不再以光鲜亮丽的舞台形象示人,而是还原其作为普通人的形象和性格,孩子也有了更多锻炼勇气的机会。在昨日的怪兽密室历险中,金鹰卡通卫视主持人E哥在带着女儿王梓璇和马皓轩闯关时,却遭遇了率先的淘汰,当怪兽密室只剩下两个孩子独自面对挑战,让人意外的是,两个孩子却勇敢的完成了任务。E哥在后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孩子们在探险密室时有了独自面对问题的机会,也给孩子留下了难忘的童年时光。”
  
  据资料显示,《疯狂的麦咭》第一季发起的麦咭密室“疯狂体验日”活动就吸引了来自北上广等全国各地60万人报名,第二季节目还未开播,早有亲子家庭期盼亲身参加“密室逃脱”游戏。黄云一家是去年的体验家庭,父亲黄崇春告诉记者,“在各个不同的密室里,灯光、音乐、情节设计上特别紧张刺激,希望今年还能参加。”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为加强节目与观众的互动,今年还会设置类似的体验活动。
  
  “三新”创新升级打造中国第一家庭综艺现象
  
  据介绍,《疯狂的麦咭》是一个集答题闯关、游戏感与趣味性兼备,知识性和娱乐性并存的大型益智节目。第二季无论是从游戏环节的玩法上还是题型的设计上,都有了全面的升级。例如悬崖密室,将原有的同队队员站一个坑改为两队队员占一个坑,增加了答题者之间的竞争性。而密室内所有的题目、任务都以发散性的逻辑思维全新改版。节目组相关人员介绍说,“题型的难度和玩法不重要,节目着重考验的是选手在紧张的气氛下是否还能保持冷静的头脑。”
  
  在此之前,节目组还花费重力创新增加了新的密室,将密室历险的神秘性、游戏性和悬疑性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届时,虚拟“堡主”麦咭在游戏中也会和明星嘉宾们互动,在探险中营造轻松搞笑的氛围。
  
  纵观下半年综艺市场,虽竞争激烈,但适合全家人观看的综艺却为数不多,《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将在“新玩法”、“新题型”、“新密室”的三新创新上,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家庭综艺为目标,集结家庭陪伴收视,积累亲子欢乐时光,成为春节期间必不可少的合家欢娱乐节目。
  
  陈学冬携《一年级》探险神秘家庭将加盟
  
  此次《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在“亲子探险”的主题上紧跟热流,在嘉宾的人选上不仅邀请了国内外当红明星亲子和家庭热播大剧的剧组齐齐亮相,还将邀请更多的导演作家参与到密室探险中,让《疯狂的麦咭》真正成为老少皆宜的真人秀节目。目前,节目组已经向众多的明星发出了邀请。湖南卫视热播综艺节目《一年级》的学童萌娃们也在陈学冬老师的护航下,齐力探险了麦咭的石头密室。据现场录制情况,陈学冬作为孩子们的老师,更是作为孩子的“爸爸”,在石板密室中更是化身“人梯”,一步步助力孩子成功夺得了麦咭石像。
  
  至于接下来的明星萌娃的人选和其他参与的明星,《疯狂的麦咭》节目组表示将在此后的宣传过程中逐个向观众公布。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是,接下来探险麦咭密室的是一位辣妈,其曾参演的电视剧一度成为湖南卫视暑假档热播大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