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疯狂的麦咭2》杨阳洋勇敢蜕变 杨威搞笑不输谐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2-03 10: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杨威杨阳洋 石板密室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杨威杨阳洋 石板密室)

  12月6日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大型益智闯关历险节目《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即将疯狂回归。作为国内首档明星亲子密室闯关真人秀,《疯狂的麦咭》第一季吸引了大批观众的视线。今年,《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全面升级,首期便邀请到了来自湖南卫视热播综艺《爸爸去哪儿2》中星爸萌娃杨威杨阳洋父子,更有辣妈杨云倾情助阵,领衔众明星一道探险麦咭的石头城堡,将疯狂进行到底。
  
  杨阳洋变身小硬汉为爱勇闯密室
  
  第一次献身《快乐大本营》,杨阳洋就以软萌的小蜜蜂形象俘获了电视机前众多“怪阿姨”的心,在《爸爸2》中羊立方小朋友更是以“岁月静好”的纯良性格获得了“忧郁小王子”美称。此次加盟《疯狂的麦咭》第二季,杨阳洋一改往日的忧郁气质,变身小硬汉勇闯麦咭的密室。在洞窟密室中,为了不让害怕密闭空间的妈妈杨云进入狭小的密室,五岁的杨阳洋虽然害怕,但在痛哭过后擦干泪水,战胜了内心的恐惧,高喊“妈妈加油”勇敢的进入了石窟。闯关后小硬汉很骄傲的说自己并不害怕,“我很喜欢在云上飞的感觉”,这也让杨威杨云以及所有的观众一起,见证了杨阳洋从“忧郁小王子”到“勇敢小硬汉”的转变,小小身板气势十足。
  
  杨威首现搞笑天赋搞笑不输谐星
  
  《爸爸2》中一直以不善言辞的形象示人的温柔奶爸杨威,在《疯狂的麦咭》第二季中首次展现了他过人的搞笑“腹黑”天赋。不仅在游戏准备环节悄悄“贿赂”黑衣人:“你们下手轻一点,我给你们支付宝里转钱”,在游戏中更是“男神女神傻傻分不清楚”,错把麦咭当“女神”,让性别为男的堡主麦咭现场抓狂。
  
  “倒还真没有发现他有这个天赋。”妻子杨云对杨威在闯关中的“语出惊人”似乎也感到有点意外。《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将于12月6日晚19点登陆金鹰卡通卫视,届时,观众将一睹杨阳洋和杨威父子在游戏闯关中不一样的一面。

[NextPage]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杨威杨阳洋父子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杨威杨阳洋父子)

 

[NextPage]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杨阳洋 杨云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杨阳洋 杨云)

 

[NextPage]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杨阳洋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杨阳洋)

 

[NextPage]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杨阳洋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杨阳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