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歌手》李维嘉军师上瘾 《疯狂的麦咭》助拳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1-06 11: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疯狂的麦咭李维嘉与拳王邹市明一家

(疯狂的麦咭李维嘉与拳王邹市明一家)

疯狂的麦咭李维嘉助阵拳王邹市明一家

(疯狂的麦咭李维嘉助阵拳王邹市明一家)

李维嘉羽泉参加我是歌手

(李维嘉羽泉参加我是歌手)

  2015年刚到,芒果台流行音乐综艺节目《我是歌手3》就再掀新热潮,几位歌手的排名顺序以及谁能在舞台上走到最后都引起网友讨论,其中从芒果走出来的张靓颖最为看好,究其原因与李维嘉这个军师密不可分。快乐家族李维嘉自第一季就接手《我是歌手》的歌手经纪人并护送羽泉登顶“歌王”宝座,今年李维嘉当军师当上瘾,不仅再参加《我是歌手3》任经纪人,还多次亮相《疯狂的麦咭》,继之前助阵张艺兴勇闯密室后,本周六晚李维嘉再当军师,携手第一次光临麦咭密室的拳王邹市明叫嚣麦咭踢馆密室。
  
  第一季《我是歌手》播出时,李维嘉作为羽泉的经纪人不仅在签约时最大牌,更在羽泉冠冕歌王时被称为“幸运军师”。在其他经纪人都纷纷抢着签约歌手时,只有李维嘉是羽泉反过来跪求李维嘉签约。也因为李维嘉的出谋划策,一路发挥正常的羽泉在最后的歌王之争中一举逆袭拿下冠军。虽然第二季李维嘉没有参加,但在第三季刚开播,这位最大牌军师又一次让观众见识到了他的魅力。在王乔要签张靓颖时张靓颖也尴尬表示自己有心仪的经纪人,直到李维嘉到来张靓颖才露出笑脸立即与之签约,李维嘉军师魅力可见一斑。
  
  在张艺兴参加《疯狂的麦咭》闯关时,李维嘉就发挥了军师的作用,连助张艺兴答对两题。本周六的《疯狂的麦咭》迎来拳王邹市明,当军师上瘾的李维嘉再度出手助阵拳王邹市明,不仅在闯关途中频频出手,在加油室时也一直大吼给正在闯关的邹市明夫妇支招。早前张艺兴因为李维嘉的助阵表现优异,此次拳王的肌肉加上李维嘉的智力能否更上一层楼令网友分外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