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洁仪不后悔参与“歌手”:尽力了就不会不开心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01-11 00: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洁仪表示对于离席并不难过

(陈洁仪表示对于离席并不难过)

  红网长沙1月10日讯(记者 朱青)因为温婉动情而被观众熟悉,然而因为太过柔情不适合竞技,陈洁仪是首位离席《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的歌手,让韩红、总导演洪涛等人洒泪,也引来众多“粉丝”鸣不平。1月10日晚,陈洁仪应邀亮相《天天向上》“歌手之夜”主题录制,在后台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对于竞演的结果并不在意:“尽力了就不会不开心。”
  
  淘汰?尽力了就不会不开心
  
  在“歌手3”温柔婉约的歌声迎来诸多赞许,但陈洁仪在前两期比赛连续垫底而成为首位离席者让韩红、总导演洪涛等人洒泪,众多“粉丝”也在网络上为其叫屈,其个人微博在第二期节目播出后因为浏览人数过多一度崩溃。
  
  在节目中,陈洁仪曾表示对于离开有些不舍,但不会伤感:“尽力了就不会不开心。节目中我哭不是因为我输了,是因为韩红哭,我觉得很感动,没有想到短短的时间,大家能建立这么深厚的感情。”
  
  嗓音温婉一直被认为不适合《我是歌手》的舞台,在亮相第一期比赛时,陈洁仪就曾表示,因为不擅高音不具备竞技性,只想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展示。她笑着说,并不后悔参与:“我第三期录制的时候还问洪涛有没有后悔邀请我。其实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很多事情在处理的时候,我不会在乎外界的一些声音,更多是听自己内心的想法,不然我不会今天还在这里。”
  
  在“歌手3”的舞台上,陈洁仪的演绎得到韩红以及诸多专家力挺,在歌手互投中总是排名前列。但在大众评委们投票时却总是落败。对于看似不能理解的问题,陈洁仪玩笑着说:“可能是喜欢我歌的朋友们都没有来现场吧,可能他们都比较宅,在家里看电视。”她表示,如果留下来继续竞演,依然不会为了竞技而去挑战一些大歌或者高音:“迎合比赛选择不擅长的歌曲,这不符合我的个人标准。这三期节目我选的歌其实风格并不同,如果要我为了成绩而去可以改变自己、塑造一个不是陈洁仪的自己,如果大家又喜欢这个形象的话,那我以后怎么办?是不是一直要跟着这个节奏走?我希望大家喜欢自然的我,我也可以束缚的唱歌给大家听。”
  
  对于前两季歌手都有的复活赛,陈洁仪表示如果有设置将如约参加:“输赢和复活与否都不重要,这个是竞赛,就要有比赛精神。”
  
  工作:还是会继续做公关
  
  因为《心会跟爱一起走》而被内地观众熟悉,陈洁仪近年来一度暂别歌坛,从2007年至2009年还曾到新加坡的公关公司任职。她说,这是一段很美丽的过去:“我离开学校就当了艺人,这个是我唯一熟悉的工作。但是当我年纪越来越大,大约30岁时,我发现我身边朋友的工作世界,我很不能理解。久而久之,大家也不愿意和我分享他们的故事。舞台上的我很有自信,下台后如果没有助理、经纪人、宣传人员,自己就好像一个废人。所以到35岁左右,我觉得自己再不去尝试就白活了,所以就去上班了。很开心做了公关这个工作,我的人生改变了很多,视野也开阔了。”
  
  陈洁仪说,因为体验了不同的工作,学会了体量他人的辛苦。因为亮相“歌手3”而工作忙碌起来,但她并没有完全放弃之前的工作。“现在我还是在做一些顾问的工作,我希望自己就好像一个农夫,根据季节来决定工作进度,该动就动,该休息就休息。比如说,现在因为节目,很多事情都好像失控了一样多起来,那现在我就跟着这个节奏走,如果有一天要我停下来,我就再去做别的事情。”
  
  未来:先休息一阵再举行演唱会
  
  因为“歌手3”的播出而人气高涨,诸多参与的歌手都已经趁热打铁筹备演唱会或者新专辑。陈洁仪表示,早在参与前就拟定6月在新加坡举行个人演唱会,此外没有其他计划:“所有东西发生的太快,没有时间让我去消化,暂时没有出专辑的计划,但应该会录制一些歌曲。”
  
  目前有新闻称陈洁仪已经成为演出商们的宠儿,邀约不断且价格水涨船高。对此,其经纪人季声珊表示,并不会因为热度而开始疯狂演出:“我们是重质不重量,认为好的艺人要有好的休息才能有好的表现,这是对观众的尊重。目前会让她休息一阵子,因为为了录制节目,她每次都要坐很久的飞机,所以希望她先调整好状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