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嘉玲早年婚纱照首曝光 清纯质朴灵性十足

来源:北青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1-20 09: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自从跟梁朝伟结婚之后,刘嘉玲甚少出现在媒体闪光灯下。但是,近几年来,刘嘉玲却开始活跃在影坛,而已经50岁的她更是当起了选秀评委。纵观刘嘉玲的电影表演,多数是深沉优雅的风格,说起喜剧表演,她认为自己并没有多少幽默天分,1980年,当时年仅15岁的刘嘉玲离开故乡苏州来到香港。第二年,刘嘉玲参加了香港无线电视台艺员训练班的招生考试,可是,由于不会讲广东话等种种原因,少女嘉玲惨遭淘汰。在接下来的整整一年时间里,刘嘉玲几乎足不出户,苦练广东话和其他演艺才能,她相信有志者事竟成。1982年,经过不懈努力,刘嘉玲终于如愿以偿地考入香港无线电视台第12届艺员训练班,为后来的演艺事业奠定了基础,早年刘嘉玲曾拍过一组婚纱照,刘嘉玲早年的青涩婚纱照也是首次曝光,那时的刘嘉玲青涩无比,清纯质朴灵性十足。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