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冰冰初恋竟是他?两人激吻剧照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2-06 11: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解与范冰冰

范冰冰李解激情接吻剧照曝光

  近日,长春国贸看到有网友在论坛上以“范冰冰初恋男友竟然是他”爆料范爷的初恋男友名叫李解,即《武媚娘传奇》里的李恪。

  据爆料,2001年两人开始合作《爱情宝典》,14年的时光,两人5次合作,次次都有对手戏。为什么呢?范冰冰是李解的学妹。1997年春天,李解带着一群学弟学妹杭州合力参加中戏招考。一试、二试过后,几千名考生仅剩下14个,李解很得意,他和“小范”都硕果尚存。等待三试的日子里,“小范”的钱包被偷,无人可以投靠,只好跟师哥李解混。 两人一起吃饭,一起排练,中戏三试放榜,老师对李解、范冰冰说:“回去好好复习吧,北京见!”一起回上海,再一起参加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再次双双通过三试。熟悉他们的朋友就撮合他们在一起。

  不久,范冰冰接到《还珠格格》剧组邀请,李解回到江苏老家备战高考。范冰冰给李解家打电话,不小心被李妈妈逮到,她不敢再叨扰……初秋时再在北京见面,李解是北电的新生,范冰冰是冉冉升起的新星。她带他去剧组,带他遍吃北京小吃,还不准他不好意思:“我曾经跟你混吃混喝,现在轮到你跟我混了!”《还》剧之后,“小范”同学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总是天南地北满世界地飞。李解一直在学校潜心读书。但熟悉李解和范冰冰知道:他们会一直“在一起”,只不过用的是一种恐怕不是常人想象的方式。

  2000年,李解凭张纪中版《笑傲江湖》里的林平之为人熟知,但名气远不及当年的小范同学。据《武媚娘传奇》工作人员透露:在李解面前,我们的“豪门范爷”重回15岁,雀跃、大笑、无所顾忌,她说:“这么多年过去,李解是唯一没变的那个人”。总有一些情感会不如我们当初的预期,总有一些全世界都认为应该在一起的人没有在一起。但是,我们还是要感动和祝福,时光滚滚向前,李解和范冰冰相识已经18年。人生能有几个18年呢?一如范冰冰的一个铁杆粉丝所言: “此刻,记住有一种感情,叫李解和范冰冰,就够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