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烨白色情人节发歌 悲伤情歌逆转甜美可爱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何佳玲 2015-03-13 10: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烨-不得不分开

(杨烨-不得不分开)

  3月14日歌手杨烨即将发布个人首张EP《不得不分开》,曲风颠覆以往甜美可爱的风格,成为其转型之作。
  
  爱朵家族前成员杨烨离开组合单飞后首次发布第一张个人迷你专辑《不得不分开》。杨烨此次发布的EP《不得不分开》由同名主打歌《不得不分开》,和《我知道你爱她》《我不想哭》三首歌组成,邀请了新锐制作人刘佳,唱作人赵英俊等为其量身打造,根据她自己和身边朋友的故事为原型而创作,讲述了青春年少时期的懵懂爱情,初恋的简单甜蜜到受伤流泪的过程。整张EP曲调清新,声音干净,完全颠覆了她以往甜美可爱的形象。
  
  《不得不分开》这首歌讲述了相爱的两个人由于一些外在因素而不能在一起,虽然情人节男孩向女孩表达了爱意,但是白色情人节却得到了一个不能在一起的答案。
  
  杨烨表示,主打歌《不得不分开》的MV也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中,不久将会与大家见面。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