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S被王思聪暗指遭家暴 回应:没关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23 12: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S汪小菲一家三口

  微博截图

  据信息时报消息,王健林儿子王思聪与汪小菲几年前交恶,如今再度“战火重燃”,王思聪仍是主攻的一方,而汪小菲则是迂回反击。事因汪小菲母亲张兰被香港法院冻结在港资产,王思聪随即在微博冷嘲热讽称,“大S已哭晕在厕所”。

  有看不过眼的网友留言反斥王思聪凉薄,他竟爆粗回应说:“还他妈的家庭幸福,说得好像你和他俩是好朋友一样,家暴的时候没报道而已蠢狗。”

  这次,汪小菲没有与王思聪正面“驳火”,昨日是他与大S结婚4周年的日子,他在微博放出大S抱着女儿的照片,大秀幸福称:“知足常乐。”

  王思聪嘲讽大S

  王思聪行事作风向来高调,时常在微博犀利评论时事和娱乐八卦,还被网友戏称:“为娱乐圈操碎了心。”日前,汪小菲母亲被曝出资产被香港法院冻结的新闻,王思聪本月20日随即在微博转发新闻,并在微博中写道:“大S已哭晕在厕所……钢镚(钱)都没了怎么办。”

  有网友力挺汪小菲及大S,留言评论道:“大S也不差钱,你鄙视汪小菲找过的女明星,自己嫩模一个接一个,人家至少一家三口幸福快乐,你还真不如他。”王思聪看到留言,直接爆粗口开骂:“还他妈的家庭幸福,说得好像你和他俩是好朋友一样,家暴的时候没报道而已蠢狗。”

  王思聪影射大S遭到家暴,由于王思聪和汪小菲有旧怨,王思聪曝出的“家暴说”也让人半信半疑,不过21日大S对于家暴传言,她的回复是“没关系”。

  汪小菲则选择在昨日(这一天也是汪小菲与大S的4周年结婚纪念日)晒一家三口合照,称自己家庭和睦,汪小菲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指3月22日)是我俩结婚4周年的日子,小玥儿差两天也11个月了。昨天陆续收到了朋友们的祝福和关心。这几年我一直当个空中飞人往返北京台北之间,都是为了尽好一个父亲和丈夫的责任,老婆和孩子也为了我的工作经常跟着飞。在这儿再次感谢朋友的祝福,都挺好的,知足常乐。”间接回击王思聪的“家暴”论。

  王思聪汪小菲旧怨深

  王思聪和汪小菲的此番“驳火”早有源头,早在2011年,汪小菲母亲张兰曾为平息“豪门婚礼”铺张浪费的传言,曾辟谣说:“我跟万达董事长(指王思聪父亲王健林)非常好,他的饭店(三亚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免费赞助,俏江南又包办宴席,一定会给优惠。”当时王思聪就在微博回呛,表示父亲与张兰从未见过面,更别说免费赞助婚礼。

  到了2012年11月底,张兰在一次房地产法律纠纷中被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意外发现其注销户口并变更国籍,王思聪再度开炮,称张兰之子汪小菲对其爆粗,并展示了对话截图,王思聪愤而称汪小菲“借着酒劲儿来我这放肆了”,直指汪小菲“冒充富二代”,并讽刺汪小菲借大S伪装上流社会身份,用词十分激烈。(洋洋)

  今日娱论

  大S需要知足常乐

  一入豪门深似海,现在张兰和汪小菲家族算不算豪门,可能王思聪了解要比普通大众多些。但即便是现在不算,也不意味着将来不算,至少汪小菲现在年富力强,大S本人也不是不能赚钱,这么多年的积累也还不至于哭晕在厕所,所以还真没什么好可怜的。财产的多寡沉浮肯定会有波动,至少结婚4年并未被传说中的家暴打垮,个中酸甜苦辣,只要大S本人不说什么,应该也不会被一直为娱乐圈操碎心的“国民老公”的几句闲言碎语击溃。

  反观当年和汪小菲有所是非的张雨绮[微博],老公王全安嫖娼被抓,自己也没有耐得住寂寞,婚后生活可谓“混乱”。汪小菲不管婚前怎样,婚后多少还算老实,至少在公众面前并未太张扬,没有和王思聪陷入撕人大战,就算是没有底气应对也没有失当。个性一向强势的大S,能够在爱情面前变得温顺居家,三五不时晒下女儿,秀秀恩爱,倘若真能做到共同面对,知足常乐,也算是难得的贤妻良母了。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