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接龙》渐入佳境 第三阶段剧本收获269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02 10: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1日,《全民电影》电影接龙第三阶段正式结束。官方网站共收到剧本269个,视频短片30部。评审团李迅、侯咏的评审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将评出编剧和导演方面的前三名。 相比前两段的赛程,第三阶段在短短一个月内便收到上百部剧本及数十部短片作品,水准和质量方面渐入佳境。

  《全民电影》电影接龙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三阶段,随着《全民电影》项目整体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有不少电影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剧本接龙和短片拍摄。初次参赛的“猛大帅”短片作品也非常令人期待。另外还有“中国默片之王”梁德沁,“刘皇叔”(刘建军 )、“无鸣侠”(卢世伟)、“仙胡剑歌”(赵旻 )、“喜剧大虱”、“疏雨梧桐”(余来 )在之前进行的三个接龙阶段一直都积极上传短片作品,将草根导演的实践精神进行到底。

  《全民电影》历时半年多,电影接龙赛程已过半,在这个过程中,《全民电影》发掘了诸多草根电影爱好者,他们凭借对电影的热爱积极参与到电影接龙中,不断为电影接龙的官方剧本提供灵思妙想,有望助力《全民电影》成为参与人数最多的电影项目。第四阶段剧本即将公布,全国的草根导演、编剧,快来参加吧!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