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丽倩抱女上京 刘德华3岁女儿相貌首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08 11: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朱丽倩抱女儿奔赴北京

  刘德华女儿现身机场

  Hanna在朝阳公园游玩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月迎来49岁生日的朱丽倩,日前抱着三岁的女儿Hanna乘飞机到北京,会合刘德华庆生。刘德华的爱女也首次被曝光,Hanna鼻子高眼睛大,皮肤白皙,结合了父母长相的优点,称得上是绝世靓B。

  上周四,朱丽华抱着女儿现身香港机场,乘坐飞机飞往北京。来到北京后,朱丽倩带着女儿前往北京朝阳公园游玩,女儿的相貌也首次被媒体记者曝光。在游玩时,Hanna不时咧嘴微笑,看起来心情很好。

  据悉,每年刘德华都会陪太太朱丽倩庆祝生日,今年也早就向剧组告假飞回香港,但是无奈遇上剧组拍摄延误,刘德华只好继续留在内地拍戏。但是为了避免太太失望,刘德华便安排了朱丽倩母女俩飞往北京,一家三口聚天伦。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