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翊后台偶遇李治廷 与王嘉尓张玉安化身奇妙组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13 14: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陆翊后台偶遇李治廷

(陆翊后台偶遇李治廷)

陆翊后台偶遇李治廷

(陆翊后台偶遇李治廷)

陆翊后台偶遇李治廷

(陆翊后台偶遇李治廷)

  4月10日晚,重新回归乐坛的内地锐变歌手陆翊受邀亮相某音乐颁奖盛典红毯嘉宾。当晚一件露肩黑色高定晚礼服华丽庄重,而裙摆中几个白色字母着重凸显陆翊的俏皮与可爱,同具高颜值的她,带着新曲《第八天》的同期发布,重新与大家见面。
  
  本次活动中陆翊在后台中面见众多圈中好友,活泼开朗的她就爱聊了起来,其中与男神李治廷,人气韩国男团的王嘉尔及《非首脑会谈》固定嘉宾张玉安的交流颇为“意义深刻”。同在韩国历经魔鬼训练的陆翊,如今不但舞技非凡,韩语交流能力更如母语般毫无障碍,四人的交涉内容,让网友惊叹,几人并同时发微博:四人要做个新组合起个什么名字呢?话题开启引来众多网友热议。
  
  可见俏皮还性感的陆翊同学还是具有很大潜力,仅从个人新作品《第八天》的歌曲及mv中深感陆翊的多元才艺与良苦用心,她在活动采访中表示:在坚持音乐梦想的路上,付出再多汗水泪水都不怕,只为做出更好的成绩。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