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的妇产科》型男变好斗公羊 朱丹遭逼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06 11: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精品周播栏目《爱的妇产科》第二季近日曝光了一组“硝烟弥漫”的剧照,众多斯文风雅的型男医师动情变身好斗“公羊”,朱丹饰演的麻辣女医生叶紫夹在其中左右为难,更让观众意想不到的是《爱的妇产科》第二季中的感情戏路还不仅仅只是三角恋那么简单。

  在第二季中,魏千翔饰演的陶腾终于不再活在回忆中,误会重重的原配恋能否破镜重圆着实让人期待,而历经换角风波后,新任“波波”杨祐宁的火力加盟更是动摇女神心的绝对利器,究竟朱丹的情感天秤向谁倾斜,两大型男医师的微妙神经战让《爱的妇产科》戏里戏外硝烟弥漫。除了“前任”与“新欢”摩擦不断,从非洲归国的孙坚则继续无公害童医路线,“最佳男闺蜜”的杀伤力不容小觑,而韩国小鲜肉辉灿的助阵更是让粉丝们脑洞大开,纷纷猜测会不会与朱丹上演一场少女心爆棚的姐弟恋。显然,这剪不断理还乱的麻缠N角恋让朱丹左右为难的同时,更让《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有了医疗剧之外的更多期待和惊喜。不少加入催剧大军的观众亦毫不掩饰内心的“羡慕嫉妒”:“这么多男神为爱而战,简直是抛向单身狗的手术刀!家里的遥控器已经提前预约好,《爱的妇产科》快快定档吧!”

  而在最新曝光的精彩剧照中,杨祐宁与魏千翔两人气场相当难分伯仲,一场围绕着女神朱丹展开的爱情之战已经上满了爱的丘比特之箭,蓄势待发。究竟谁能夺得女神芳心,朱丹又会投入哪位男神的怀抱呢?答案尽在5月下旬开播的湖南卫视精品周播栏目《爱的妇产科》第二季中。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