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大脑刷新记忆维度,优酷土豆邀您见证逆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5-08 10: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惠氏S-26金装奶粉独家赞助,优酷土豆重磅打造的大型成长类益智娱乐真人秀节目《最强小大脑》自4月13日正式与观众见面后,伴随着全球各地诸多神童的逐一登场,逐步在青少年群体和妈妈帮中引发热议,使得如何提升青少年智力成为热会的热门话题。与此同时,该节目通过整合优酷土豆和惠氏的优势资源,实现了全媒体覆盖。截止目前,前四期节目的优酷土豆双平台播放量已达近2000万,总评论量高达数万,成为此类网络真人秀节目的新标杆。
  
  热点回眸,看“饶教授”&“朱哥哥”各显神通
  

  在第四期中,“玩转地球”环节不仅挑战短时记忆容量,还同位置逻辑记忆结合。游戏规定在60秒内记忆197面国旗,共有700种颜色组成,30秒内找出调换的国旗位置。饶舜涵“饶教授”在游戏中看透主持人陶子的“小手段”,脑洞大开,“揭露”百国国旗中隐藏的不能说的秘密,大玩“Mission Impossible”。
  

饶舜涵“饶教授”大玩“Mission Impossible”

(饶舜涵“饶教授”大玩“Mission Impossible”)

  朱巧卓在赛前,霸道演绎醉拳经典镜头,走心的表演和熟练的动作震惊四座。在考查工作记忆的“见招拆招”环节,需要参与者在60秒内记忆10个相框颜色、40种武术动作和20个神似面孔,在得到指令后要瞬间重组编码并根据记忆转化成精细动作。朱巧卓利用自己的武术功底,轻松应战,完爆游戏大显神通。
  

朱巧卓展示武术功底

(朱巧卓展示武术功底)

  《最强小大脑》第四期的强势吸睛效果高居不下,手扶下巴成为观众观看节目GET到的全新技能。在第五期中,故事大王、记忆画卷和车标连连看达人们将逐一登场,他们又将演绎怎样的精彩,已然成为各路人马不断脑补的最HOT话题。
  
  逆袭与否结果成谜,新环节再定义记忆维度
  
  青春活力的“逗比”哥哥张一山,舌灿生花的“鬼马”辣妈阿雅都自带大批拥趸。而粉丝对偶像的狂热支持也延伸至节目当中,经历过前四期节目完美的展现后,在接下来节目中,这两位高颜值高智商的人气王谁又能带领班级问鼎冠军?班主任阿雅现以比分27000:11000暂时领先。但考虑到两队宝宝们完成最高难度挑战的潜在能力,在最后两期结束后,比分能否得以反转,张一山带领的“科学三宝班”是否成功逆袭果断成为节目吸睛的一大悬念!
  

  共六期的《最强小大脑》告别第四期,即将火热迎来第五期。本周五先行预告片的曝光让人脑洞全开,宝贝们的表现再次逼近大脑“顶额颞枕”四叶的MAX临界值!三大全新记忆游戏,挑战全面升级!“车标连连看”环节,瞬时记忆任务难度再次升级,哪个班级的小朋友将再书写数字“108”,重新定义短时记忆维度?用“记忆画卷”揭示记忆的奇妙新环节,用记忆之笔画出美丽的轮廓,谁又能成为记忆的“神笔马良”?还有新增的让人急不可耐想要先试为快“故事大王”,跃跃欲试的宝贝们又能创造出什么奇迹?精彩内容不容耽搁,让我们赶快扑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坐在屏幕前,期待下一个“白色”星期一来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