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星优势大搜罗 看谁能越走越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5-14 15: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娱乐圈是一个名利场,你方唱罢我登场。正当80后90后在红红火火的大闹荧屏时,一批00后也在奋力直追。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的阵势。今天,我给大家盘点几位一线童星,他们聪明乖巧、哭戏精湛、外貌可爱……看到他们,我们心中就燃起了一份新希望。
  
  李馨巧 沟通
  
  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年仅10岁的李馨巧凭借电影《激战》获得最佳女演员,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影后。这位出生于马来西亚的小姑娘一夜爆红,更创造了历史,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小童星。小小年纪的李馨巧因出演林超贤导演的《逆战》正式进军香港电影圈。演技棒的她也多才多艺,除了精通歌艺,还擅长钢琴和小提琴。据悉,李馨巧在学校的成绩不仅名列前茅,更是精通英语、马来语、华语、粤语和日语等多种语言。而在参加上海电影节时,一口标准的普通话让很多香港艺人都羡慕不已。
  
  文淇 笑眼
  
  苏州籍童星文淇继承了江浙一带美女所有的优势,尤其是她的一对笑眼让人印象非常深刻,更为这个姑娘增添了几分灵气。天生的优势和良好的舞台表现,让文淇在2011年新丝路中国少儿模特儿大赛上获得苏州区最佳上镜奖,并斩获本届大赛全国总冠军奖项。《淑女之家》里的方晓曦和《酷爸俏妈》中的孙笑两个角色,让文淇的演技在影视圈受到很多人关注。在两部剧中的几段哭戏,文淇都表现得真实自然流畅,情感也是拿捏得丝丝动人,难怪两部剧的导演都对文淇称赞有加,直夸这孩子天生戏胚子,表现力太好了。
  
  小宝 舞蹈
  
  被誉为国内最小MichaelJackson模仿者的小宝,是童星中涉及歌手、演员、舞者、童模等身份全面发展的童星之一,在大家还在拍戏时,小宝就在2012年发表了首张EP的主打歌《Dreamtobe》正式进军音乐圈。而后继续拍戏的小宝也是收获多多。能跳能唱又能演等诸多优势,必定会让他的演艺事业发展的越来越远。大家拭目以待。
  
  柴蔚 明星脸
  
  柴蔚因长相酷似林青霞,而被称为小林青霞,2010年开始拍戏,至今已拍摄12部影视剧,其中代表作有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的七格格,《步步惊心》中的爱新觉罗.承欢,《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的独狐宁珂等。最擅长古装戏拍摄的柴蔚,其诠释的多个角色均引起很多人关注。如今,柴蔚正在拍摄著名导演郑晓龙新剧《芈月传》,相信她在剧中的表现同样会引得剧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