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雨绮曝背台词花絮 苦练英文“对骂”英语老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20 09: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雨绮

(张雨绮)

  5月14日,由“超人”布兰登·罗斯、中国女星张雨绮等联袂主演,好莱坞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科幻冒险电影《蒸发太平洋》正式杀青。日前,女主角张雨绮背台词花絮视频曝光。视频里,张雨绮一口流利英文与英语老师对台词,二人表情严肃,言语之间有似有点剑拔弩张的“火药味“,令人不禁猜测这场戏是怎样的剧情走向。
  
  苦练英文台词张雨绮“对骂”英语老师
  
  电影《蒸发太平洋》讲述了一个发生于2020年的科幻冒险故事,一架大洋航空新客机在首航中遭遇意外,迫降到怪物肆虐的好运岛上,包括王子、明星、记者在内的乘客随之与机组人员一起陷入了危险中。片中,张雨绮饰演一位冷静果敢的女机长,全程用英文指挥发行,处理突发危机。对于拥有不俗英语实力的张雨绮来说,虽然讲英文台词并非难事,但为了更好地展现角色的专业性,张雨绮专门请来英文老师,在平时以及片场休息空隙,随时随地进行强化练习。在这支曝光的花絮中,张雨绮在英文老师协助下对台词,反复纠正个别英文单词发音,力求达到百分之百纯正标准的发音。而从二人颇有些“对骂”架势的台词可以看出,这段剧情应该是全片的一大矛盾冲突点所在。
  
  除了全英文表演,此次张雨绮还在片中涉及很多驾驶飞机的实际操作,谈及首次“开飞机”的感受,张雨绮坦言当飞行员的感觉非常炫酷,“虽然当时是在模拟飞机舱进行拍摄,但是操作起来的感觉很真实,真的像是在驾驶真的飞机一样,很紧张很怕会出错,不过驾驶飞机的感觉真的很棒”。
  
  英语老师身份神秘侧脸神似阮经天
  
  花絮中,为张雨绮对台词的英语老师,操着纯正流利的英语,颜值也颇高,虽然只露出一个侧脸,细看一下竟有点阮经天的味道。
  
  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位张雨绮的私人英语老师曾经在英国进行过专业的舞台剧表演学习,此前也曾担任过汤唯拍摄电影《骇客交锋》时的英文台词教练。面对这样一位英文好、颜值高的老师,不论是谁英语自然都会进步神速。

[NextPage]

张雨绮表情严肃

(张雨绮表情严肃)

 

[NextPage]

张雨绮剧中造型

(张雨绮剧中造型)

 

[NextPage]

蒸发太平洋剧照

(蒸发太平洋剧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