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2岁张钧甯绑双马尾 网友惊呼:根本就是18岁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26 09: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张钧甯2003年出道至今约12年,参与过多部电视剧和电影的演出,包括《武媚娘传奇》、《痞子英雄》等知名作品,在两岸的人气越来越高。她刚结束电影《六人晚餐》的拍摄没多久,25日在微博上PO出杀青照,她在片中的学生造型迷倒一大票粉丝。

   张钧甯和大陆演员窦骁合作新电影《六人电影》,剧组杀青至今过了快一个月,她25日才在微博上分享剧照,并写下对於片中角色的印象,“你早熟、理性、倔强,像每个小镇里拚了命想往大城市发展的女子一样,却发现没了爱情的自己,这一切不过是一场空……”她提到结束拍摄近一个月,才舍得也才敢和该角色说再见“投入的种种,会有自己的生命,期待与你再相见……”

   此外,张钧甯曝光的杀青照中,她身穿白衣蓝裙,头发绑着双马尾,清纯又可爱的学生模样,吸引许多网友的目光。许多人觉得她这样的造型超美,称赞“根本18岁高中生,果然气质好什麽都能驾驭。”也有些粉丝光看到剧照就嚷嚷“期待电影上映,迫不及待啦!”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