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龟子”刘纯燕16岁女儿近照曝光 和男友自拍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30 10: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龟子”女儿王逸宸与男友亲密合影

  “金龟子”女儿王逸宸与男友扮鬼脸自拍

  5月29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晒出“金龟子”刘纯燕16岁女儿王逸宸的近照。王逸宸与男友大玩自拍,照片中男友从背后抱住王逸宸,十分亲密。而另一张照片中两人鬼脸自拍,搞怪逗趣。

  作为央视《大风车》栏目的“王牌主持人”,刘纯燕“金龟子”的可爱形象深入人心。因为多年来在儿童主持界的贡献,也令其11年拿到了“金话筒奖”。除了是深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配音演员,刘纯燕还是一位幸福的妻子与母亲。刘纯燕和丈夫王宁是广播学院的大学同学,两个人从大学开始相识相恋,到后来顺理成章的走到一起,事业上互相支持生活里相亲相爱,堪称主播界模范夫妻。如今,宝贝女儿王逸宸也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16岁姑娘了,并拥有了恋爱的生活。(图文来自:南唐遗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