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舞台剧《加菲猫—生日派对》 长沙演出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6-01 16: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加菲猫,Garfield,部分译本作《加菲尔》,是一部美国漫画,由吉姆·戴维斯(JamesRobert"Jim"Davis)创作。主角加菲(Garfield)是一只橙色、只吃人类食物的猫,包括一只不太聪明的宠物狗欧迪(Odie)及它们的主人乔恩·艾伯克(JonArbuckle,又译阿北、老姜)。加菲的名字取自吉姆·戴维斯的祖父詹姆斯·加菲尔·戴维斯(JamesGarfieldDavis)。漫画于1987年6月19日首次在报纸上连载。截至目前已经登上了全世界2400多种报纸,并且在全世界拥有超过2亿名的读者,漫画的成功直接催生了一部流行电视卡通片《加菲猫和他的朋友们》,在2004年6月加菲猫更被搬上银幕:电影(Garfield:TheMovie)以电脑动画制作的加菲猫及一只由真狗扮演的欧迪为主角。其他角色如乔恩·艾伯克亦以真人扮演。
  
  贪吃的加菲猫终于迎来了自己一年一度的生日派对,它期盼得到很多好吃的,但尼莫为了得到“明星猫”的荣誉耍了小阴谋,于是——加菲猫的生日突然消失了!面对消失的生日,加菲猫该怎么办?听说它要做它最不愿意做的事才能感动上天换回自己的生日。我们的加菲猫能克服困难找回它的生日吗?
  
  演出信息
  
  长沙站
  
  演出时间:2015年6月7日上午:10:30下午:15:00
  
  票价:100、180、280、380、亲子套票350(180*2)、亲子套票450(280*2)、家庭套票480(180*3)、亲子套票650(380*2)、亲子套票680(280*3)、家庭套票880(380*3)
  
  演出地点:长沙市湖南大剧院
  
  购票方式:
  
  豆瓣http://www.douban.com/event/23926952/
  
  大麦http://item.damai.cn/79629.html?recom_id=search
  
  六一送福利活动:
  
  6月1—6日,凡购买儿童互动舞台剧《加菲猫—生日派对》亲子套票的观众,可以获得该套票中同等价位的单票一张。如:购买亲子套票650(380X2),即可获得一张380元的单票。
  
  订票电话:1891050075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