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巡演内容再升级 长沙或开启电音时刻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6-08 23: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靓颖。资料图

(张靓颖。资料图)

    当红娱乐专题:2015张靓颖BANG the World长沙演唱会

  红网长沙6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早前提前抵达长沙为“冰维斯·BANG the World”长沙站巡回演唱会巡演长沙站举行发布会。随着演唱会临近,据红网娱乐获悉,随着“Bang the World”热度的不断攀升,张靓颖方面将演出内容全方位升级,不仅突破演唱会的听觉极限,推出了令人目眩的“动态海报”。
  
  日前成为某品牌首位中国形象大使,张靓颖与世界DJ教父Tiesto联手演绎2015年电音节的主题曲《Change Your World》,并于日前在美国纽约完成了这首金曲的MV拍摄。此次长沙站演唱会也准备打造“电音时刻”,届时将演唱近期全新录制的电音歌曲,开启张靓颖音乐上的新旅程。
  
  总票房热线:贺龙馆售票处 85158555/85168555
  
  梦田票 4006779898 (http://www.mtpiao.co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