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刑警队长》热播 任思扬获于和伟力挺(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6-11 10: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刑警队长》热播 任思扬获于和伟力挺(图)

  近日,大型刑侦剧《刑警队长》正在卫视黄金档热播。影视新星任思扬在剧中扮演刑警队的新鲜血液金鑫,性格正直热情,身手敏捷,但因为其“富二代”身份却备受争议,不过在队长于和伟(饰顾铭)的力挺下逐渐获得认可。

  《刑警队长》自开播以来凭借精彩剧情收视不断攀高。在最新剧情中,任思扬开着豪车炫酷亮相,引发众多路人围观。原来在剧中任思扬所饰演的金鑫是当地地产老板之子,实打实的“富二代”,却一心想要当刑警。在警校以优秀成绩毕业后,任思扬主动要求到张宁江(饰演林之华)的手下工作。但其“富二代”身份却遭受众多争议,而张宁江更是认为他只是个出风头的公子哥。不过于和伟却发现了任思扬对于这份工作的热情以及性格上的闪光点,因此力挺任思扬留在刑警队。加之任思扬在抓捕绑匪的案件中的优良表现,张宁江终于摒弃成见,充分肯定任思扬是正直、有理想、有智慧的警察。

  据了解,任思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在姜文团队担任过幕后工作,源于对表演的热爱逐渐转为幕前工作。并在《关云长》(影评)、《让子弹飞》、《雳剑》等影视作品中有精彩表演。由他参演的电视剧《亿万继承人》和《幸福归来》已经完成拍后期制作工作,更多精彩,引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