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黎明执导《不可儿戏》 张馨予喜遭神模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6-11 11:4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知名文化评论人周黎明改编自王尔德神作《不可儿戏》的同名小剧场话剧首轮演出已经在北京火爆上演近一周时间,包括知名电影人徐峥、陶虹夫妇、央视知名主播张泉灵在内的京城文化名人纷纷现身捧场,让这部在建国后首次登陆内地舞台的王尔德经典讽刺喜剧成为近期京城文化圈的焦点事件。
  
  除了剧中人物满口嚼香的金句台词,对时下新闻热点的精准捕捉也是让《不可儿戏》票房大卖的一大法宝。其中舞会一场戏就为观众埋伏了一颗劲爆彩蛋——当剧中人物身着张馨予戛纳同款红毯礼服惊艳登场时,台下观众每场都会如约爆笑,并拿出各种神器狂拍,正是这种不拘泥于原著的剧作改编理念才让大众领会到了“段子手”鼻祖王尔德的作品精髓。
  
  据悉,这部由北京聚心赢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出品的小剧场话剧首轮演出将会在繁星戏剧村贰剧场持续进行到6月14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