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马音乐节阵容曝光 郑钧许巍再合体经典重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6-19 09: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风马音乐节郑钧许巍再合体

(风马音乐节郑钧许巍再合体)

  离8月1日将在青海湖金银滩盛大举行的风马音乐节越来越近。作为号称海拔最高的新兴音乐节,风马音乐节大咖云集,邀请到场郑钧、许巍、布衣乐队、安达组合、麦田守望者、天堂乐队、伍个火枪手、挂、幼稚武装等风格迥异的乐队登台演出,他们将为摇滚乐迷带来48小时的高原摇滚盛宴。
  
  郑钧、许巍合体唱响高原
  
  在青海湖畔举办的演唱会,必然少不了最有“西部摇滚”风格的主嘉宾。郑钧以真诚而打动人心的音乐红遍全国,他大胆质朴充满力量的歌曲,被人们广泛传唱,唤起大家内心深处的情感,也奠定了他在国内摇滚界和原创音乐界的地位。
  
  许巍作为中国内地摇滚音乐歌手,曾获得“中国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他的歌曲深入人心,而又蕴含诗意。两位在乐坛给人的感觉都是桀骜不驯的个性摇滚人。《赤裸裸》《回到拉萨》《灰姑娘》《蓝莲花》、《故乡》等两人的经典作品将唱响青藏高原。有趣的是,青海卫视数年前做过的一场跨年演唱会上,两人也曾同台飙歌,这幕经典场景将在今年的风马音乐节上重现。
  
  乐队风格迥异嗨唱48小时
  
  除了两位摇滚巨擘,此次公布的全阵容名单中的其他摇滚力量也可谓是“卧虎藏龙”。如果你喜欢清新民谣,那么布衣乐队绝对能够叫醒你的耳朵。他们1995年成立于宁夏银川,音乐质朴洒脱自然,曾为电影《疯狂的石头》、《大电影之数百亿》配乐,为动画片《铁臂阿童木》主题曲创作中文歌词。如果你喜欢激情摇滚,那么天堂乐队会带给你停不下来的尖叫和兴奋。天堂乐队,中国元老级摇滚乐队之一,素有摇滚硬汉之称。乐队成员们技艺娴熟,其音乐风格朴实锐利,蓬勃朝气,硬摇滚旋律流畅丰富。如果你中意天马行空的自由风格,那么麦田守望者则会让你不由自主地开始幻想,“麦田守望者”是北京新一代摇滚群体中具有独特风格的乐队。乐队成员普遍受英国音乐影响,特别是继承了七十年代中期以来的punk/NewWave音乐的传统,自由而轻松地激扬北京新一代年轻人的思想情感的音乐空间。如果你偏爱流行,别急,还有挂乐队等乐队在等着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