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立《栀子花开》舞台剧罢演!何老师劝架无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6-19 11: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何炅监制的《栀子花开》舞台剧昨日在北京首战告捷!全场爆满,空无虚席。而大家心里一向性情温柔的暖男左立,此次突破自我演技大爆发,将徐坦这个自卑又爱猜忌的乐队队长诠释的惟妙惟肖。
  
  《栀子花开》是左立第一次触电舞台剧,而首次出演舞台剧就能够成为《栀子花开》的主演之一,除了这是对他唱功的肯定外,更是对他体能和表演一个前所未有的考验及挑战。经过了近两个月密集又刻苦的封闭训练,左立不仅具备了专业舞台剧演员的实力,更学会用了用肢体和表情去诠释戏中角色的内心动态。尤其是在一场和乐队成员“撕逼”的戏中,左立情绪瞬间的爆发使全场气氛凝固,戏中的何老师苦劝无效,左立坚持解散乐队玩起了“罢演”!一向温润如玉的左立没想到发起火来竟如此霸气!真怕他发起疯来连自己都打呀!然而这种外表与内心的反差却戳中了众多观看者的萌点,大家纷纷评论“特别棒!呆萌左大爷也有暴脾气的时候”、“大爷好嚣张,听说你爆粗口也很帅,真想看看你耍暴脾气的时候什么样。”……话说左立演的这么霸气,大爷的爷是不是可以暂读二声(yé)几天啦!
  
  其实,演出当天,感冒的左立是带病出色的完成了演出,由于是首次参演“不能NG”的舞台剧,左立倍感压力,在下午彩排时不仅一丝不苟的完成了合作部分,还挤时间在别人彩排的空隙台下练习自己演唱的部分,力求呈现最好状态。据悉,《栀子花开》除了这几天在北京的演出外,接下来还将到长沙和上海进行巡演,小伙伴们,快约起吧!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