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马音乐节8月高原唱响 花儿朵朵歌手或回娘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6-25 10: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儿”杨秀措、刘思涵

(“花儿”杨秀措、刘思涵)

  由青海卫视举办的风马音乐节即将于8月1日-2日在青海湖金银滩举行。音乐节已经公布大部分演出阵容,郑钧和许巍两大摇滚男神,加上青海原创摇滚势力的阵容令无数乐迷为之疯狂。记者近日了解到,曾风靡一时的女性选秀节目《花儿朵朵》优秀选手很可能回到青海娘家的舞台上表演。
  
  花儿朵朵是青海卫视重磅打造的歌唱选秀节目,共举办了三季,不少优秀歌手都是从这场比赛中脱颖而出。第一季花儿朵朵中,中性风的代悦赢得了超高人气,她举手投足都充满巨星风采,被粉丝叫做“李宇春的接班人”。藏族女孩杨秀措能歌善舞,把藏族民歌元素融入到流行歌曲唱法中,在乐坛吹起一阵清新之风。最不能不提的还是第二季花儿朵朵,虽然播出平台不如同时段竞争的湖南卫视快乐女声,但无论是影响力还是发展都远远超于后者。冠军汪小敏签约种子音乐,成为内地乐坛新一代小天后;刘思涵推出的专辑更是成功入围台湾金曲奖。还有黄夕倍、刘艾迪、张姣姣等新秀,备受乐坛资深人士看好。
  
  近年来,青海卫视转型不断,今年着重打造纯爷们风格的新路线。不但推出多档体育赛事直播,还打造了在高原上举行的“风马音乐节”,频道风格变得阳刚起来,花儿朵朵的选手们也渐渐在这个舞台上出现频率少了。但记者了解到,风马音乐节主办方正在邀请这些优秀花儿选手回娘家,打造一个她们在音乐节上的专属环节。“花儿这个名词本来就诞生在青海,让花儿朵朵的优秀选手在这个舞台上唱歌再合适不过了。加上她们也有很久没有在青海卫视上出现,无论是观众还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都十分想念她们。”这位负责人透露花儿的具体表演形式还在讨论当中,“有可能是邀请一两位表演节目,也可能邀请一群花儿一起演唱。黄夕倍、刘思涵、代悦、汪小敏、杨秀措都在邀请名单当中。我们会尽力促成她们的表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