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甜馨萌萌告白暖人心 老爸贾乃亮感动落泪(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6-26 08: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甜馨示爱爸爸

  6月25日下午,李小璐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贾乃亮做客节目,节目现场播放了一段甜馨父亲节告白爸爸的视频,惹得贾乃亮现场落泪。

  贾乃亮落泪

  相关新闻:

  《爸回》金句女王甜馨再爆语录 “我们白着呢”成热搜

  上周末《爸爸回来了2》继续在浙江卫视播出,金句女王甜馨再爆热门语录, “我们白着呢”一夜之间成为热门话题,小甜馨傲娇的语气配上搞笑的表情,逗乐了广大网友。自从被晒黑后甜馨就一直经受着“奶爸”贾乃亮的吐槽,女汉子也爱美,不接受自己变黑现实的小甜馨抗议,“我不黑!”

  甜馨长大以后要保护爸爸

  因为生病提前结束广州录制回家休息的甜馨已经恢复了生气。上周六晚的《爸爸回来了2》,随着爷爷、奶奶的到来,小甜馨多了两个一起玩耍的大人。不过,“奶爸”贾乃亮一开始就戳起了小甜馨的痛点——“黑”,无情被甜馨判定不如爷爷帅。晚餐时间,一家子又开始了一轮关于“黑”的讨论。当奶奶询问“家里谁最黑”时,机智的小甜馨原本打算用沉默跳过这个问题。然而,一心想逗小甜馨的爷爷不放弃,继续追问,甚至拿出粗壮的胳膊和她的小胳膊进行现场颜色对比,补充解释“你是最黑的”。 残酷现实面前,爱美的“馨爷”不由恼羞成怒,“我不黑!我不黑!我不黑!”奶爸赶紧安慰,“其实你原来是白的,这个缝是白的,其他地方都被晒黑了”,小甜馨才恢复了好心情。

  为了帮小甜馨证明“我们白着呢”,“奶爸”贾乃亮更是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的出浴照,看着照片中的小甜馨,谁还敢说她“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