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峥谈“港囧”冲30亿:要成功很难像走钢丝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6-27 09: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徐峥

徐峥

  6月26日,徐峥在沪出席某活动。采访中,谈及将于九月底上映的新作《港囧》“剑指30亿”票房,他淡定表示:“我得知道那套评论系统是怎么来的,如果是信口胡说,说得再好和我都没关系啊。”面对国庆档与众多大片对垒,他也感叹:”其实要成功真的很难,营销上每一步都像在走钢丝。“

  由徐峥打造的“囧”系列第二部《港囧》日前宣布定档9月25日,欲在国庆档期掀起观影热潮。此前他的导演处女作《泰囧》在2012年贺岁档上映后,一时间引发观影狂潮,最终拿下了12.6亿元的高票房,成为国产电影票房冠军,至今这一纪录还未被超越。也因此,不少业内人士对《港囧》的“钱景”寄予厚望,而投资方光线传媒老总王长田更是对《港囧》信心满满,“我们的目标是30亿元”。

  谈及影片的票房预期,徐峥直言作为制片人他当然希望票房越高越好,“但是我也不能因为别人说我30亿,我就很高兴。我得知道他那套评估系统是从哪一个端口来的,他的依据是什么。他如果信口胡说,说得再好和我也没关系。如果是根据推测来的,我也得分析自己作品本身怎么样,永远要知道自己的不利因素,才能打有准备的仗。”

  《港囧》定于国庆档上阵,而在宣布档期前,已有多部电影计划在此期间上映,其中包括杜琪峰导演,汤唯、陈奕迅主演的《华丽上班族》;丁晟导演,刘德华、刘烨主演的《解救吾先生》;陆川导演,姚晨、赵又廷主演的《鬼吹灯之九层妖塔》;程耳导演,葛优、章子怡主演的《罗曼蒂克消亡史》等等,竞争较往年还要激烈。徐峥感叹,“其实要做到成功,对我们来说是很难的。在营销推广上就像在走钢丝,每一步都希望踩准节拍。”

  另外,这两天股市持续震荡,突然面临重重危机。此番出席相关活动,徐峥表示自己正在学着炒股,才想入市就发现最近“蛮绿”的,他觉得炒股票关键心态要平衡,“手上的资产哪些放房产,哪些放投资,生活理念很重要。”并表示自己是一个趋于保守的人,“说出来都脸红,我钱基本都放银行,觉得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