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草莓音乐节冒酷暑橘洲开唱 “痛仰”长沙首秀引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06-28 07: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万能青年引发第一个高潮

宋冬野唱响诸多民谣

痛仰乐队成为首日最嗨点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长沙近来的酷暑并未影响人们户外活动的热情,国内久负盛名的“草莓音乐节”6月27日在长沙橘子洲头正式开唱,超度36度的气温依然未能驱散前来捧场的数千名观众的热情。首次来长沙的痛仰乐队以及音乐节常客万能青年等乐队集体亮相,让长沙歌迷集体嗨翻。
  
  热情能避暑 歌迷燃烟幕致敬万能青年
  
  长沙的气温近日一路攀升,让户外运动成为极限运动,然而“草莓音乐节”首日并未受到影响。下午3使左右,橘子洲头就已经引来数百摇滚迷云集。大家占领优势位置后,只等音乐节正式启幕。
  
  下午7时左右,首日演出进入第一个小高潮,民谣歌手宋冬野过后,各类音乐节的常客万能青年乐队正式登场。如同以往的简约,除了主唱董亚千一身白色衬衣外,其余的成员都不过一件简单的灰色T恤,但他们在台上刚一亮相,就引来了台下的一阵阵呐喊和欢呼。
  
  依旧在舞台上很随意,万能青年乐队唱完第一首歌后,拿起了啤酒,“下面这首歌曲,喝点酒再说”,一句话落让台下的观众爆出了笑声。第二首歌《在这颗行星所有的酒馆》中,“万青”一反常规的表演了长达几分钟的乐器弹奏表演,台上的乐队表演得如痴如醉,各种乐器齐上阵,汇聚成了一股震耳欲聋的声音,虽然让台下不少观众受不住的捂上了耳朵,但更多的人却兴奋的随着节奏摇晃着脑袋,当音乐停下来的时候,现场爆发了一阵欢呼声。
  
  当新歌《冀西南林路行》的歌名刚刚报出时,台下突然冒出了一阵烟雾,原来是有铁忠的歌迷抑制不住兴奋的以此表达了对偶像的喜爱。对于这首在长沙第一次唱的新歌,台下的歌迷们也自发的随着节奏打起了节拍,半空中随处都是摇滚的手势。恰巧的是,在这首歌唱完的时候,橘子洲头非常应景的燃放出了烟花,照亮了夜空。
  
  “痛仰”压轴 对长沙大喊“JAMBO”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摇滚乐队之一,此次“草莓音乐节”是痛仰乐队在长沙的首次演出,成为音乐节首日的最大卖点。
  
  面对诸多歌迷冒着酷暑而来,痛仰乐队一改音乐中的酷帅,与观众们开启玩笑:“今天天特别好,就XX太热了,但摇滚乐都是风雨无阻的,感谢你们来到这儿。”紧接其后的是,痛仰乐队在台上唱着歌,台下的歌迷们举着十面象征“摇滚不死”的旗帜,让现场总处于一种嗨到极致,甚至有点烟雾缭绕的感觉中。
  
  为了回馈长沙歌迷,痛仰乐队在演唱的中途记性高唱“为了你喜欢的摇滚乐,为了湖南的摇滚,为了中国的摇滚”,这让台下再次沸腾。站主场随后提议组织现场的歌迷们玩起了搭火车的游戏,让全场数千人都随着音乐而摇摆,相当壮观。
  
  首次来长沙演出就收获满满的热情,临近首日演出的结束时,主唱突然大喊了一声:长沙,JAMBO(你好)!在我们的湘江边,我们的故事一定不会走远”。这让全场再度进入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