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巨基全新国语专辑《我们》发片 七月音乐会起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6-30 12: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古巨基最新专辑《我们》

(古巨基最新专辑《我们》)

  “情歌王”古巨基(Leo)于今(30日)发行最新国语专辑《我们》,首波主打歌《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搭上三立华剧《好想谈恋爱》片头曲,此剧创三立近期首集收视新高,也让基仔这首温暖的情歌瞬间在坊间广为流行,尤其在校园里爆红,最特别的是,这首有如古巨基幸福告白的主打歌MV,还请片中男女演员为基仔拍摄出现实生活未曾发生的求婚片段,让人好讶异去年7月在美国拉斯韦加斯登记结婚的古巨基,居然省略了浪漫的求婚过程,直接“快转”到结婚,他笑说:“谢谢导演,提醒我好像应该补跟老婆求婚一下!”他即将来台宣传新专辑,并将于7/10晚上8点于河岸留言西门红楼展演馆举办古巨基《我们》音乐会,一开卖即当场秒杀。
  
  睽违华语歌坛4年,古巨基即将推出自任总监筹备2年的全新国语专辑《我们》,于去年脱离单身,正式升格人夫的基仔,由1人变为1对,新辑名为《我们》也隐约透露甜蜜信息,无独有偶,首波主打歌《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温馨幸福的词曲,更让人直接感受到古巨基踏入人生新阶段的甜蜜,此曲MV请来最新出炉的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得主黄中平导演执导,尤其拍摄当天,导演顶着38度高温整天,回家后就发高烧,“热度”一路延烧到本届金曲奖,黄中平一举拿下最佳导演,使得《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MV未首播先镀金,也预告此曲铁定在市场上“强强滚”!古巨基自己很钟爱这支MV,虽然他只需要担任对嘴,剧情都由大小演员包办,但据悉中平导演特地将故事由男女主角小时候开始演起的两小无猜叙事方式,让爱情长跑20年的基仔夫妇感觉似曾相识,格外亲切!
  
  尤其,在MV中男生骑脚踏车追上了女生,然后慎重地拿出了钻戒向女生求婚的画面,让古巨基看了觉得很“汗颜”,因为去年带着太太Lorraine飞往美国公证的基仔,并没有浪漫的求婚仪式,双方是水到渠成,“突然感觉到了,就买了机票去结婚。”所以黄中平导演在《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MV里安排求婚片段,让古巨基看了觉得有“醒脑”作用,好像应该找个机会补给太太一个迟来的求婚,其实,基仔没求婚,老婆Lorraine并不遗憾,基仔直接将《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此曲送给她,更显珍贵而感动!而小两口也将于7/12迎来第1个结婚周年,快要抵台为新专辑宣传的古巨基被问如何庆祝结婚周年纪念?他打趣说:“7/10的<我们>音乐会跟所有粉丝一起过!”
  
  不过,古巨基这两天心情显得比较沉重,因他挂念前晚八仙尘爆事件,关注新闻持续追踪,看到烧烫伤者数字攀升,让他特别心痛,早前他也在脸书写下祈福:“网上看到台湾游乐园意外的新闻片段,让人痛心。为伤者祈祷,早日痊愈。”基仔衷心期盼每位受伤的人都能早日康复,也向事件中的救难人员及医护人员致最高敬意,希望一切平安落幕!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