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巡演4号长沙开唱 温情火辣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7-03 10: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华语天后张靓颖BANGtheWorld巡回演唱会在上海站拉开音乐与时尚序幕,这股盛大的音乐风潮犹如一场狂欢瞬间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作为巡演第二站,7月4日长沙站的演出更是令媒体与万千歌迷期待不已。
  
  2015BANGtheWorld巡回演唱会7月4日长沙站,张靓颖将继续延续巡演热辣与温情两大核心内容,用激情碰撞温暖的方式,纪念张靓颖出道十年的“心”释放。演唱会由超过30首经典曲目构成视听盛宴,除了再现《我是歌手》中《BANGBANG》、《生如夏花》、《冬天里的一把火》、《饿狼传说》、《AllOFME》的音乐现场,还有更多惊喜听觉放送。《卷珠帘》的委婉动人,《终结者:创世纪》主题曲《FightingShadows》的震撼冲击、《LovingYou》的温馨动人、《ChangeYourWorld》的澎湃热辣、《画心》的恢弘大气……都将再现现场。同时,场外点歌、以“爱”之名登上照片墙与张靓颖同台、与张靓颖互拍短视频、利用AugmentedReality(增强现实)相机技术与张靓颖合影等多渠道互动方式供网友与观众参与分享,你选的歌、你的照片、甚至你本人都会机会全方位参与到演唱会中。
  
  随着BANGtheWorld巡演的陆续开演,张靓颖带来的越来越多震撼惊喜,已然在华语世界燃烧起一股全新力量。近日,张靓颖为《终结者:创世纪》主题曲《FightingShadows》拍摄的海报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多块巨幕,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为亚洲发声,成为华人之光,而尚未在中国发布的《FightingShadows》歌曲仅仅是BANGtheWorld巡演中的惊喜之一,张靓颖将有更强大的火力蓄势待发,等待你在最BANG的演唱会现场共享狂欢。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