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丽丝梦游泡泡仙境》周末带你走进泡泡世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7-08 10: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魔幻泡泡秀《爱丽丝梦游泡泡仙境》带着魔法来长沙了,7月25日,湖南大剧院,《爱丽丝梦游泡泡仙境》将带你走进一场“泡泡的世界”!
  
  韩版绚烂泡泡王国 神秘剧情完美契合
  
  有没有戴过泡泡头饰?有没有走过泡泡隧道?有没有看过泡泡城堡?泡泡秀将为你打造一个泡泡王国!魔幻泡泡秀《爱丽丝梦游泡泡仙境》将在上海、成都、重庆、深圳、长沙、南京等六大城市上演!
  
  英式经典怪诞童话·华丽舞台倾情呈现
  
  揣着怀表的兔子先生,暴戾的红桃皇后,吃了能变巨人的蛋糕,身体是扑克牌的骑士们……有着强烈好奇心的爱丽丝在睡梦中来到了这个神奇的泡泡世界。魔幻泡泡秀第三季《爱丽丝梦游泡泡仙境》改编自英国作家路易斯·卡罗尔的经典怪诞史诗级儿童文学作品,深受不同年纪读者的爱戴。本剧将为观众们呈现一个美轮美奂的华丽舞台,向经典致敬。
  
  美国百老汇范 韩国魔术大师的人气续作
  
  泡泡魔术曾红遍韩国,在表演时能让观众直接参与其中,激发孩子的创造性,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追捧。"韩国泡泡大师"即将重返舞台,更多现场互动尽在魔幻泡泡秀第三季《爱丽丝梦游泡泡仙境》!渡渡鸟、疯帽子和扑克牌骑士都要被红心女王抓起来了,来到地下神秘世界的小姑娘爱丽丝能否救出这些好朋友呢?惊险刺激的奇幻之旅期待你的加入!
  
  如梦如幻的“泡泡王国” 奇幻的探险之旅
  
  魔幻的梦境世界,绚丽缤纷的光影国度,奇幻的的探险之旅。融合中韩两国泡泡秀表演大师联袂出演的泡泡秀season2,将结合原版泡泡表演秀的精华,在“寻找美丽泡泡公主的旅行”主题下,设置7个生动、奇幻的场景,包括“激光秀”、“通往泡泡国家的神奇之门”“透明的泡泡村庄”、“烟雾泡泡村庄”、“泡沫村庄”、“泡泡村庄的战争”、“跑跑派对”等,给孩子们带来更加生动、欢快的演出。
  
  演出信息:
  
  主办方:聚橙网
  
  演出时间:2015年7月25日(周六)10:00/15:00
  
  演出票价:160/120/80/50
  
  演出地点:湖南大剧院大剧场
  
  订票热线:0731—8985146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