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牌歌唱家”杭州站人气火爆 不受台风影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7-13 15: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吕薇

(吕薇)

  7月10日,在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第10号台风“莲花”、第11号台风“浪卡”的陪伴下,“东方红中国梦中国金牌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在浙江杭州登陆。尽管台风来袭,但依旧不能阻挡杭州歌迷们的热情,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
  
  当天,以致敬历史唱响和平为主题的“东方红•中国梦”中国金牌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伴随着强劲的台风在杭州登陆,吕薇、薛皓垠、陈小朵、张海庆、周旋、陈苏威多位金牌歌唱家们迎风开唱,高歌数首经典名曲热情不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发布了多次台风预警,杭州乐迷们仍不惧天气的恶劣到场支持,全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令歌唱家们备受感动。其中吕薇、周旋两位杭州的歌唱家更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情,并献唱了多首经典作品!
  
  该场音乐会是由全国顶级乐团爱乐乐团现场伴奏,曲目既有《我的太阳》、《我的祖国》、《延安颂》、《怀念战友》等中外经典歌曲,更有美妙动听的歌剧和地方特色的民歌。金牌歌唱家们全身心投入的精湛表演加上爱乐乐团强大的音乐气场,让现场观众在台风来临之前彻底感受了东方红品牌飓风的强大震撼力,杭州站也在观众这股热情的旋风以及强势的台风下,圆满划下了句号。

[NextPage]

薛皓垠

(薛皓垠)

周旋

(周旋)

 

[NextPage]

返场演唱

(返场演唱)

杭州爱乐乐团演奏

(杭州爱乐乐团演奏)

集体谢幕

(集体谢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