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型魔幻儿童舞台剧《冰雪奇缘》8月1日登录长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7-17 14: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报

(海报)

大型互动魔幻儿童舞台剧《冰雪奇缘》

(大型互动魔幻儿童舞台剧《冰雪奇缘》)

  舞台剧作品《冰雪奇缘》改编自丹麦作家安徒生童话《雪之女王》,全新舞台剧版《冰雪奇缘》中的"冰雪王国”是一个神秘奇幻的世界,在这些故事中,小主人公们凭借一个魔法衣柜进入奇幻世界冰雪王国。他们通过英勇的冒险,与冰雪女王贾迪丝斗智斗勇来拯救冰雪王国的人们。全新舞台剧版《冰雪奇缘》有会说人话的动物:巨人、大眼怪、巨龙、树精、地精和人鱼等等,有善良的半人马和驯鹿,还有伟大的太阳神阿波罗。在它们的帮助下,小主人公们通过英勇的冒险和战斗,一次次战胜邪恶,保卫了这个神奇而充满欢乐的国度。
  
  全新舞台剧版《冰雪奇缘》集欧洲各国神话、童话和传奇为一体。它的故事以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为线索展开,寓意深刻,并富于戏剧性,情节紧张,曲折动人,想象奇特、引人入胜。剧中的人物,个性鲜明,惹人喜爱。该舞台剧继承了安徒生童话故事系列中幻想与探险故事的传统。剧中各种神奇动物源于安徒生笔下会说话的动物;故事中的邪恶女王;古老德国神话中的小矮人;爱尔兰童话、神话与传说,以及古希腊神话传说中的太阳神。该舞台剧把它们融汇到一起,再加上中国式的舞台童话解读,从而使它们变成一个全新的、有创造性的故事。
  
  演出时间:2015年8月1日10:3015:00
  
  演出地点:湖南大剧院三楼大剧场
  
  演出票价:280/180/100/80/50元
  
  购票热线:84171668、84171639、8417165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