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音乐剧《YOOHOO带你环游世界》长沙将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7-30 16: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YOOHOO海报

(YOOHOO海报)

剧照

(剧照)

  曾经风靡全球众多国家及地区,深受各国小朋友们喜爱的卡通形象《YOOHOO》,经韩国DS公司将动画故事改编成儿童音乐剧后,在韩国国内取得巨大的成功。而此次,聚橙网在国内引进YOOHOO形象,进行了中文版本的改编创作,将于8月16日在湖南大剧院上演,掀起一股YOOHOO热潮!
  
  美丽的星球天堂岛
  
  寻找绿色种子的冒险之旅
  
  从前,有个美丽的星球天堂岛,在那里住着YooHoo和它的朋友们,一起照顾着“生命之树”。然而,一次意外下所有的绿色种子都从生命树飞走了,黑暗降临了天堂岛。为了拯救天堂岛,YooHoo和朋友们开始前往寻找绿色种子的旅程,然而却有着许多的困难和阻碍在他们的旅途上。他们最终能够会回到天堂岛吗?精彩将在现场揭晓。
  
  个性鲜明的舞台形象
  
  带给你别出心裁的小幽默
  
  勇敢的小猴子YooHoo、善良的狐狸米米、聪明的猴子迪迪、坏脾气的狐猿瑞瑞、制造麻烦的红松鼠秋秋…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的舞台形象。同时,剧中还别出心裁地加入了"放屁精熊猫"这一角色,使得舞台充满了幽默、轻松和诙谐。
  
  科幻外星球的绿色主题
  
  潜移默化的危机教育
  
  剧目通过展示失去“绿色种子”而让星球陷入黑暗、气候变暖而使北极冰雪融化、沙漠化越来越严重、小动物们濒临灭绝等情节,给小朋友们展示一个奇幻、神秘、广袤的外星世界,潜移默化让孩子们知道环保的重要性,和剧中角色一起守护我们美丽的地球!
  
  全球多场景展示
  
  让孩子探索未知世界的可能
  
  环游世界,探逐未知,相信是每个孩子的美好梦想。这一愿望将在舞台上一一得以实现,雄伟的金字塔、广袤的沙漠、中国的竹林、神秘奇幻的北极、阴暗的山洞,全球多场景的舞台切换将让孩子们开拓视野。最有趣的,将是神秘金字塔前设置的一问一答的互动环节,既有趣也能让孩子们学到知识,其乐无穷。
  
  演出信息:
  
  主办方:聚橙网
  
  演出时间:2015年8月16日(周日)10:00/15:00
  
  演出票价:160/120/80/50
  
  演出地点:湖南大剧院大剧场
  
  订票热线:0731—8985146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