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限震撼》70分钟完整演出首次来长 何炅:震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8-11 11: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5外百老汇时尚创意秀《极限震撼》

  在2014年湖南卫视的中秋晚会上,被誉为“神秀”的外百老汇时尚创意秀《极限震撼》曾应邀出演了长达6分钟的鼓舞和水舞,不少长沙观众曾在现场亲身体验“神秀”的神奇之处并大呼“不过瘾”。时隔一年,这场无与伦比的秀将首次以完整形式登陆长沙舞台,9月19日至10月10日“2015《极限震撼》大中华区巡演长沙站”将在贺龙体育场连续驻演32场,与长沙再续前缘。
  
  表演场地要求高,连央视春晚都望而却步
  
  看过湖南卫视2014年中秋晚会的观众一定会对其中一个热情奔放、构思奇妙的名为《极限震撼》的节目感到记忆犹新,而如果你恰好是当天身在晚会现场的观众,则一定会对当时的情景念念不忘:当全场的灯光渐暗,一张巨大的水幕从天而降,4位身姿曼妙的金发美女在水中尽情舞蹈,让人恍如看见了童话里的水中精灵,更让人兴奋的是,水幕渐渐降低,直至观众可以伸手触摸水幕之上的演员,让人尖叫不已。
  
  主办方介绍,由于在北京热演极其成功,2014央视春晚剧组也曾试图将《极限震撼》搬上当年春晚的舞台,但经过沟通后,发现将《极限震撼》搬上舞台对现场设备、技术团队和搭建团队的工作难度和所需零部件范围之广远超预想,加上时间紧迫,2014央视春晚剧组不得不放弃了将《极限震撼》搬上电视荧屏的计划。

  
  6分钟耗资1700万,何炅感叹“非常非常非常”震撼
  
  虽然未能在春晚上与全国观众见面,但长沙人民却有幸在2014年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上与《极限震撼》结缘。主办方介绍,为了使《极限震撼》顺利登上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的舞台,晚会导演组先后两次派专人乘机抵达北京,实地考察“神秀”的神奇之处。最终,晚会执行总导演王慧向《极限震撼》抛来了橄榄枝,确定让这个“中国乃至在全球都很少见的顶级优秀创意秀”在湖南首登电视荧屏。
  
  确定演出方案后,《极限震撼》现场演出的主道具专用水幕薄膜紧急运抵长沙,并从英国调运欧洲最先进的BGV-C1标准数控马达及控制设备用于水幕吊装。从现场设备的调运、安装到人员调度,《极限震撼》6分钟电视版本的《极限震撼》耗资高达1700万元。
  
  在湖南卫视时长6分钟的节目中,美轮美奂的场景让现场所有观众都站起来、跳起来观秀,现场嗨到不行,主持人何炅更用了三个“非常”来表达自己的感受,还对已经在纽约慕名观看过《极限震撼》的搭档谢娜打趣表示,“看了这场秀,我们终于跟上了《极限震撼》铁粉莱奥纳多、谢娜、麦当娜的脚步。”
  
  70分钟演出首次来长,完整版要你好看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6分钟的惊艳亮相已经让不少长沙观众对《极限震撼》念念不忘,此次原班人马来长驻演,更让已经在北京观看过《极限震撼》的长沙市民姚小姐兴奋不已:“我在北京看了,很不可思议,完全颠覆了我对看秀的想象。”
  
  随着今年来秀场演出在国内升温,很多都将太阳马戏团的秀奉为经典,但对比《极限震撼》,前者仿佛还沉醉于浪漫主义音乐的早期时代,而后者早已抽身进入到了当代电子音乐的前沿领域。《极限震撼》长沙站驻演的主办方木子时代传媒负责人介绍,2014湖南卫视中秋晚会6分钟的表演集合的只是《极限震撼》中一部分精髓,由于时间和场地的限制,整场演出中吊威亚、爆破、“飞檐走壁”、电子潮趴等其他亮点,以及演员和观众的高度互动并未能展现出来,“这么优秀的一个创意秀,只有在现场从头到尾观看一场完整的演出,才能体会什么是‘极限震撼’。”“2015《极限震撼》大中华区巡演长沙站”将于8月19日正式开票,热心观众可拨打总票房订票热线0731—85158555/85168555,《极限震撼》等你来!
  
  演出信息
  
  地址:长沙贺龙体育馆东广场
  
  时间:9月19日-10月10日
  
  票价:580元
  
  演出时间安排:
  
  周一休息
  
  周二、周三20:00-21:00(单场)
  
  周四、周五、周六、周日20:00-21:00、22:00-23:00(双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