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音乐之旅:马杰、刘姣古琴音乐会29日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8-13 14: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在聊园古琴馆成立一周年之际,馆长刘姣特邀请其恩师——古琴名家马杰老师一同在湖南大剧院举办“聊园清音”古琴音乐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传承的音乐之旅!
  
  聊园古琴馆成立于2014年盛夏,是一个以古琴教学与推广为主的文化交流中心。

     马杰

     中国杰出的古琴家、教育家。现为中国古琴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琴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兼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幽兰琴馆馆长。

     从事古琴艺术四十年,共演奏了《广陵散》、《潇湘水云》《流水》等曲目五十余首,打谱《泽畔吟》、《雉朝飞》、《春江晚眺》等十几曲,创作新曲《琴心不忘》、《玄武鹤鸣》、《栖霞钟声》等近十首。

 

  刘姣
  
  祖籍江苏,毕业于南京晓庄师范音乐教育专业,2007开始学习古琴,师从古琴名家马杰、龚一,至今已有八年有余。2010年参加第三届“幽兰·阳春”全国古琴大赛,荣获“青年组银奖”。2014年于长沙创办“聊园古琴馆”。
  
  【演出地址】湖南大剧院A厅
  
  【演出时间】2015年8月29日(周六)19:30点
  
  【门票价格】80元、180元、280元
  
  【活动主办】聊园古琴馆
  
  【定票电话】0731-89838807/18108411528
  
  【其他订票方式】
  
  淘宝购票: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Mgp9kj&id=520789185819
  
  到馆购票:湖南长沙芙蓉区人民路9号朝阳欣园1栋A座201室
  
  其它购票方式正在开通,敬请关注。
  
  【购票优惠】
  
  预售期间(即日起至8月15日)8折购票
  
  10张以上团体票7折购票
  
  聊园古琴馆、幽兰琴馆学员6折购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