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完美假期》发布会鸡排哥抢眼 偶像来了闪亮登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5-08-16 11: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可儿)

(张思凡)

(鸡排哥)

(主持人马可)

  红网长沙8月16日讯(记者 胡弋)8月15日下午1点,芒果TV“《完美假期》直播启航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百余家媒体到场见证了此次发布会的召开。同时,一直被网友所期待,堪称史上首次90天24小时网络直播互动节目——芒果TV《完美假期》正式开播!
  
  在这场“夏威夷风情”的发布会上,《完美假期》12位选手的首度亮相惊艳媒体,让人对这档以“时刻演变的人生写真”为主题的真人秀节目期待倍增。此外,该节目此前从未曝光的节目环节与别墅实景都在现场一一揭晓,全国首位虚拟节目主持人女神嘻芮的亮相引得赞叹一片。
  
  在发布会结束后,《偶像来了》10位女神全体空降别墅,与现场隔空互动,更是点燃全场兴奋点。
  
  12选手各显神通“鸡排哥”明星好友送祝福
  
  此前,《完美假期》部分选手曝光,就已经引发网友大讨论。发布会上,经过层层筛选的12名选手首次集中登台亮相,更是亮点不断。呆萌可爱的G罩甜心朱可儿,见多识广身家过亿的“鸡排哥”,高智力、高颜值与高身高的“三高女心理咨询师”翁炜炜,热情奔放的“中德混血校花”曾嘉琪,自带少女粉的“韩国欧巴”金用训,既多情又专情的“白骨精”白巍,率性自我的阳光鲜肉张思帆,高知搞怪的剩斗士学霸章扬,好逗嘴不停的超级能说家王濛,精致健身魅力海归男JasonXu,干净纯洁的校园系美眉许晓诺,还有期待恋情的水汪汪御姐郭蕾。性格迥异的12位选手,初次见面却令人颇感意外的“自来熟“,各自寒暄打趣,更是亮出各自的吸粉招数,可以想象接下来的90天会有怎样的热闹精彩!
  
  相比起其他选手,混迹圈内多年、身价过亿的”鸡排哥“显得气场十足。发布会现场,一贯的黑色T恤、黑礼帽与黑墨镜,依旧保持着浓浓的神秘感,成为全场关注焦点。常被网友揣测身家背景的他表示,自己参与节目的初衷并不为百万基金,而是需要另一种体验和挑战。而当被问到在节目中会不会有摘下墨镜时,鸡排哥表示:”虽然我睡觉的时候不戴墨镜,但是也有其他防护用具!“墨镜已成其标志性装扮,那么24小时X90天全时全景的不间断直播,会不会有机会一睹真容?还真是难以预测。此前,鸡排哥曾频频亮相于”社长“马睿的娱乐视频节目,更是多次现身明星私人趴与各类社交场所,与王思聪、韩寒等圈内名人相交甚多,微博曝明星私照已成家常便饭,成为网友的娱乐谈资。如今,现身综艺真人秀节目,可谓是”没想到“!不过,大哥出场自然要有大哥的派头,发布会现场,杜海涛、钱枫、易小星、马睿、孔连顺等圈内好友纷纷录制视频送祝福,只是不知这大牌范十足的亮相方式,是不是在提前预热拉升人气呢?
  
  G罩甜心朱可儿撒娇上阵,剩斗士学霸全场嗨不停
  
  《完美假期》发布会上,夺人眼球的还有G罩甜心朱可儿。粉色低胸公主裙、嗲嗲娃娃音、无辜童颜再加上不标准普通话,这个90后女孩一现身就令现场热度高涨,甜翻全场!从发布会到别墅直播现场,朱可儿全程表现出呆萌无公害感,甚至表示喜欢粉丝胜过自己。由于颇具特点的外表,在其初入别墅时,被其他选手调侃”走路小心不要重心不稳“。而面对媒体现场连线提问时,还显出几分娇羞和谦虚,觉得:”其他选手都很好相处。“
  
  此外,在一众高颜值女选手中,直言快语的王濛显得独树一帜,自称”不以外表身材取胜“。曾在《奇葩说》战胜范湉湉的她来到《完美假期》同样表现出强大自信,在看到其他女选手后更是放话”要将所有妹子纳入后宫“,其豪爽性格与独特造型成为JASONXU的”第一眼女神“。同样逗趣嘴不停的还有男选手章扬,在谈及对于《完美假期》的第一感觉时,高知逗逼章扬说:”这个节目在我来了之前都不能叫《完美假期》,应该叫‘选美假期’。你看看这旁边这几位长得,没有我大家都以为这是个拼颜值的节目了。“
  
  “偶像来了”空降《完美假期》 豪宅内互动拉CP
  
  各具特色的选手,新颖的节目模式,颇具挑战性的环节设置,在吸引着大众眼球的同时,也挑逗着明星艺人的神经。早在7月中旬《完美假期》消息曝出时,就有芒果艺人表示想要加盟,如今直播大幕开启之时,果然迎来了大咖级嘉宾!林青霞、朱茵、谢娜、赵丽颖、蔡少芬、宁静等10位偶像,空降探班,在今天下午全员参与了《完美假期》的互动体验。宁静更是发烧带病坚持参与,这一重磅惊喜,让选手们兴奋不已!在别墅的完美体验里,女神与选手交流互动,尽享豪宅内的欢乐时光!当林青霞犀利发问”你们会不会谈恋爱“时,大伙都开始纷纷猜测谁将成为90天里的第一对情侣。在轻松的交流沟通过后,女神与选手们之间展开了一场趣味游戏对决——真人俄罗斯方块,女神们都拼足全力,林青霞更是通过赢得游戏为选手曾嘉琪赢得了第一期钻石房客的特权!
  
  她们的到来,满足了网友的期待,在《偶像来了》众女神游戏期间,《完美假期》同时在线流量超过50万人次,网友们用近千万次的投票,为心目中的女神,呐喊助威。
  
  网络直播互动节目《完美假期》,对于受众来说,是一次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视觉与互动体验,是真实可见的沟通交流、还是扑朔迷离的角斗竞争……一切都在近百个摄像头下,变得不再是秘密,而屏幕前的网友是知道一切的人。芒果TV90天的全平台直播互动已正式拉开序幕。不管是诠释新媒体属性的互动方式,还是对传统直播的另类开创,一场全民互动的娱乐盛宴,一切未知的精彩,从今天起,《完美假期》将一一为您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