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忽然一夏”北京开唱 胡夏捐出演唱会个人收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08-17 11: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胡夏为爱发声

(胡夏为爱发声)

胡夏为灾区人民默哀祈福

(胡夏为灾区人民默哀祈福)

 

  15日19点,胡夏“忽然一夏”演唱会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演唱会现场胡夏除了给粉丝带来了动听的歌曲以外,他正能量的善举也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位粉丝。胡夏在得知天津滨海新区突发严重爆炸事故后,就将自己本次演唱会的个人所得全部捐给天津遇难者。
  
  据悉,为了表示对天津受难群众的哀思、不辜负与粉丝的五年之约,胡夏决定用音乐的力量为受难者发声,通过音乐给人们带去温暖,在献上歌曲的同时,胡夏在演唱会现场组织大家全体起立默哀为天津祈福的同时,现场将自己本次演唱会的个人收入捐给天津受难群众,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呼吁大家一起为天津受难同胞尽一丝力量,在场观众无一不为之动容,表示感受到了胡夏深深的正能量。
  
  据悉,胡夏因强度录制辽宁卫视真人秀《冲上云霄》而嗓子发炎,但为了用音乐的力量表示对灾区遇难者的哀思,他选择带病开唱,得到了在场粉丝的支持。现场有粉丝表示:“每次见到胡夏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