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卷毛先生”9月来长 带给小伙伴天马行空的音乐之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8-19 10: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十多年来,琳西带着他的“卷毛先生”和一系列乐器发明,曾巡演大洋洲、欧洲、美洲、亚洲的很多国家,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追捧!我们相信,此次中国巡演,一定也能让中国的家长和小朋友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艺术魅力。此次琳西先生来到中国湖南,将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9月27日,湖南大剧院,期待他的到来!
  
  澳大利亚最耀眼的艺术大师降临湖南
  
  琳西波拉克此次来湖南巡演,将带来他最新的作品,琳西是享誉国际的澳大利亚音乐家、乐器发明家、作曲家、音乐总监。他的名字在澳大利亚几乎家喻户晓。他不仅是天马行空的音乐家,奇思妙想的发明家,令人捧腹的喜剧大师。他更是让你一家老小都能惊呆眼、笑翻天的“澳大利亚最耀眼的艺术大师”。在乐器的使用上,他有疯狂的创新,从不让他的实验性影响作品的音乐性。
  
  很多看过琳西表演的人,都认为琳西就像一个“魔术师”,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就是他
  
  把生活中常见的胡萝卜、水桶、椅子、扫帚、水壶、自行车、橡胶手套、泡沫包装袋等变成一件件神奇的乐器,并使用这些乐器结合人声和电子合成器创造出多层次的音乐效果,使观众可以轻松的领略整个作曲和演奏的全过程,而不受文化、语言和技巧的影响。
  
  琳西波拉克和他的“卷毛先生”为我们来带的音乐奇幻之旅
  
  “卷毛先生”(Saxillo)是琳西发明的一件乐器,它是用橡胶手套风笛和一个喷壶单簧管做成的低音单簧管,因其可以展现绝妙的70年代爵士风格,而让全世界的粉丝都为止疯狂。此次演出,琳西将带着他的“卷毛先生”一起来到中长沙,我们也将有幸亲眼见到这个神奇的乐器!
  
  这样的九月,小朋友们能遇见如此全面的音乐家,你还在等什么。9月27日长沙站,我们不见不散!一起看看属于琳西波拉克和他的“卷毛先生”的精彩演出!
  
  演出信息:
  
  主办方:聚橙网
  
  演出时间:2015年9月27日(周日)10:00/15:00
  
  演出票价:160/120/80/50
  
  演出地点:湖南大剧院大剧场
  
  订票热线:0731—8985146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