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秀《极限震撼》开票 9月19日起长沙连演32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08-20 08: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极限震撼》)

    红网专题:2015外百老汇时尚创意秀《极限震撼》

  席卷欧美大陆,燃烧北京上海,红透了半边天,终于来到了家门口!诞生于阿根廷,驻演百老汇的“神秀”《极限震撼》将于9月19日至10月10日登陆长沙,在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驻演32场,历经一个月的预订期,今日起,“2015《极限震撼》大中华区巡演长沙站”正式开票。
  
  创意秀+潮趴 你和明星同场看秀玩自拍
  
  迄今为止,《极限震撼》已经在纽约、芝加哥、伦敦、新加坡、韩国、西班牙、阿根廷、中国台北等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巡演,观看人数以百万计,所到之处,都红透半边天。2013年,《极限震撼》在北京原定演出30多场,后来观众太多,最终加至51场,超过5万人次观看了这场创意秀;2014年,《极限震撼》上海驻演,开票当天票房就超过100万元,习惯了外来货的上海人,对这场秀也是观者如堵。
  
  不仅普通市民忍不住想去“开开眼”,连知名明星也耐不住《极限震撼》魅力的吸引。北京工体首演时,平均一周四十余位明星的关注和赶场观摩,让这场演出名声愈加显赫,刘欢、姚晨、杨丽萍、高晓松等一竿子明星,都曾被发现在《极限震撼》的现场偷着乐。在上海,香港TVB两大花旦佘诗曼和徐子珊在《极限震撼》的现场玩了个遍,徐子珊甚至还冲进舞池跳起热舞。据悉,这次长沙巡演的主办方同样会诚意邀请许多艺人前往观秀,观众说不定在现场还能跟大明星来个亲密接触。
  
  除了主场演出,《极限震撼》外场还将搭建一个有吃有喝有玩的party区。演出期间,比基尼派对、彩虹之夜、中秋之夜等主题潮趴将轮番嗨爆,除了吃喝玩乐和炫酷的创意秀,更有充足的室内空调提供舒适的环境,可谓是用心良苦。从各位明星的观后感言和此前的一致好评来看,来自百老汇的这台《极限震撼》绝对有望当选今年长沙最火爆的演出
  
  每场仅限1000人 互动幸运观众将获稀缺赠票
  
  近年来,长沙大大小小的演出也不少,演唱会、户外音乐节、舞台剧……高质量的演出已经渐渐成为了长沙市民的生活组成部分。《极限震撼》主办方介绍,为了保证良好的观演感受,每场表演仅限千人入场,“演唱会位置固定,很多人隔太远根本看不清;户外音乐节挤来挤去情绪容易烦躁。而《极限震撼》不设座位,观众都是平等的,适量人数既保证了演出质量,又让观众可以自由移动,寻找跟演员高度互动的最佳位置。”
  
  据了解,《极限震撼》除了每周一休演之外,周二周三每天演出一场,周四至周日每天演出两场,灵活的演出安排可让长沙市民根据自己的便利时间选择购票前往观看。而由于此前各大城市巡演“零差评”的口碑,自预订开始后,该秀目前19日、20日、22日和23日的演出已经全部爆满,远超主办方的预期。
  
  如果你没有预订到最先场次的票,又想抢先一睹“神秀”的风采,不妨去“抽个奖”。主办方介绍,“2015《极限震撼》大中华区巡演长沙站”今日已经在官方网站、微博及微信上开展互动抽奖,幸运观众将有机会获得稀缺赠票。而想悠哉看秀的观众可拨打总票房订票热线0731—85158555/85168555,《极限震撼》等你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