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限”虐恋将来长沙“震撼” 6登央视“零差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8-25 10: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5外百老汇时尚创意秀《极限震撼》

  “说实话,看了那么多的演出,多少有些麻木,对于这场之前已经有朋友对我谈起的百老汇超级秀,我也只是点点头表示知道了而已。心里多少有些猜疑,有那么牛吗?结果,深圳首演看完之后,我不由得叹服:完全颠覆你的想象!”上周,《极限震撼》深圳站开演,见多识广的深圳观众如此向探班记者表达自己的感受。9月19日,“2015《极限震撼》大中华区巡演长沙站”即将上演,这场秀到底有多牛,你自己来试!
  
  刷新北京演出记录,6登央视“零差评”
  
  自2005年诞生,由阿根廷艺术家迪奎·詹姆斯创作导演的时尚创意秀《极限震撼》已经走过10个年头。从席卷欧美到风靡中国,《极限震撼》仍然是目前最先锋最时尚最具创意的国际性秀场演出,其高度的艺术性和卓越的创造性不仅经受住了时间的沉淀,也让中外数百万曾观秀的粉丝魂萦梦牵。
  
  全场没有坐席,舞台没有固定位置,四面八方、天上地下的三维观剧模式,过去和未来、现实与虚幻交织的观剧体验,在演出专门搭建的大棚子里,达利笔下的流动的时钟、毕加索画作里变形的人物和物件,似乎都变成了现实的存在,一切都是那么不可思议,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这就是《极限震撼》最具震撼的演出形式。
  
  《极限震撼》在北京首演之后,受到各路媒体的高度关注,开演35天,6次登上央视各频道的新闻,共计演出51场次,超过3万人次观众前往观看,创造了京城演出场次最多、时间最长的记录,好评如潮。主办方介绍,此次将《极限震撼》引进长沙,看中的就是长沙对融合了时尚和创意的表演的极高接受度,“相信长沙也会创下自己的观演记录”。
  
  全程无“尿点”,请你来数有多少个“最”
  
  《极限震撼》被誉为最自由、最创意的艺术演出,枪声、爆破、威亚、空中漫步、巨幕水舞、跑步机、dj音乐、鼓风机……各种道具的组合使用为观众创造了一个梦幻般的世界,每个亲临现场的观众散场后都在语无伦次的讲述“太刺激了!太震撼了!太不可思议了!”
  
  而围绕这场演出也创造出了许多“最”。明星最多:单场平均40多位国内知名明星捧场;上央视最频繁:一个月内6次登上央视,成为引进类演出项目的典型;美图最多:演出队摄影摄像无限制,手机拍照美图视频最多;尖叫次数最多:枪声、爆破、水花、纸屑狂舞,全场没有不尖叫的观众;派对最多:单身派对、比基尼派对、彩虹之夜、中秋派对,总能找到属于你的主题;舞台最“碉堡”:全场无座,360度全方位立体舞台设计,东南西北空中,都是舞台;人气最嗨:不论晴雨、冷暖,观众们场场爆嗨、场场湿身;粉丝最执着:场内没有座位,一位拐杖哥硬是站着看完70分钟;年龄跨度最大:申雪、赵宏博的宝贝还未出世便被爹妈带到了《极限震撼》的演出现场,前来购票的观众中,年龄最大的超过70岁;最能治颈椎病:全场观众都要站着抬头看,空降水幕是更要仰头90度,被观众戏称为最能治颈椎病的演出……从来没有一个剧场演出能像《极限震撼》玩出这么多花样,擦出这么多火花。
  
  不知道长沙还会创造出那些“最”?想要亲身见证记录产生的长沙观众可拨打订票热线0731—85158555/85168555,《极限震撼》等你来!
  
  演出信息
  
  地址:长沙贺龙体育馆东广场
  
  时间:9月19日-10月10日
  
  票价:580元
  
  订票热线:0731—85158555/8516855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