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最富有的迪拜单身王子在追90后中国女星

来源:光明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8-27 14:23: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某八卦周刊狗仔爆出,疑似迪拜单身王子与某中国女星的聊天约会的信息截图,从对话内容中可看出,男主角疑似迪拜单身王子,聊天中一直在暗示要约会这位中国美女,却遭对方以拍戏忙为由婉拒。

  .

  聊天约会截图

  本事件男主角疑似是迪拜的哈曼丹王子,而这位王子除坐拥数亿身家外,更曾因为其“拥有天使般的美貌”进入全球最性感王室成员排名中。之前网传,哈曼丹王子与未婚妻取消婚礼,疑似有韩国女友,更让网友猜测韩国女友有可能是东方面孔的中国美女。

  据知情人爆料,该事件女主角是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的90后人气嫩模——刘析然,经常受邀拍摄杂志封面、影视广告与电视剧,以天使般的容貌与姣好的身材,备受时尚杂志的青睐。

  有关媒体已向当事人求证,对方称:“属于个人隐私,不方便向外界透露。”截止目前,对于此事是八卦谣传还是确有其事,尚未得到双方的明确证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