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晓隔空示爱陈妍希: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8-27 15: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晓博截图

  今日,陈晓终于发微博承认了与陈妍希的恋情,称: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用一张手比心照片作为配图并艾特了陈妍希,随后陈妍希也发微博艾特了陈晓同样配图用手比另一半心,两个半心拼起来正好是一个完整的心。

 

[NextPage]

 

  陈妍希微博截图

  两人公布恋情,获得了大批粉丝祝福,表示:“晓哥哥这是要求婚的节奏啊、“姑姑,请一定要照顾好我们得过儿”。

  陈晓陈妍希恋情曝光后,有很多人猜测,陈晓和陈妍希是在《神雕侠侣》戏中定情,疑似介入赵丽颖与陈晓之间,但是有媒体采访到陈晓的经纪人说:“肯定不是在戏中好上的,这个我百分百能确定。”没有透露两人具体在一起的时间,只是透露两个人只是很自然的就好了。

 

[NextPage]

    相关阅读:

    陈晓陈妍希恋情曝光 两人同房过夜被拍

  “全民星探”微博截图

陈妍希陈晓 资料图

(陈妍希陈晓 资料图)

  早前陈晓与赵丽颖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绯闻主人公们也屡屡含羞“默认”,并互曝好感,当众人信以为真时,却再无两人感情进展的消息,谁知今日(8月26日)上午,“全民星探”在微博上发文称陈晓陈妍希两人恋情曝光,两人为了彼此的生日不惜两地奔波,更是被拍到同在一个房间内过夜。

  此次陈晓和陈妍希的绯闻已经流传很久,二人不仅上《快乐大本营》是互动亲密,而且多次在采访时大赞对方是理想对象。陈妍希表示一见面就觉得陈晓很帅,而陈晓更是向《华商晨报》承认陈妍希出演小龙女一角是由他向于正推荐的。而两人的恋情2014年12月29日便被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出。此次“全民星探”曝光的照片彻底坐实了二人恋情。

  据报道,今年6月1日,陈晓本应在天津拍戏,却意外现身上海,并出现在陈妍希所住酒店。而前一天,也就是5月31日,正是陈妍希的生日,看来,陈晓此番上海之行意在探班庆生。

  不仅如此,在陈晓生日之时,陈妍希也是一起陪同。7月3日深夜,陈妍希现身首都机场,出了机场便直奔天津,4日,媒体在陈妍希下榻酒店门口等待时竟发现陈晓走出同间酒店。7月5日,陈妍希与陈晓先后再次走出酒店,而5日,正是陈晓的生日。

  据悉,陈晓与陈妍希是在拍《神雕侠侣》时暗生情愫,而陈晓绯闻女友赵丽颖还因此与陈晓大吵一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