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限震撼”耗资千万 为长沙观众打造“大白棚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08-28 13: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湖南木子时代传媒主办的外百老汇阿根廷巅峰“神秀”——《极限震撼》(FuerzaBruta)将于9月19日至10月10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强势开演,预售及正式开票以来,众多慕名而来的长沙粉丝已经将这场演出的票预订至开演一周后,可以预计,这32场演出将成为2015年度长沙演出市场的潮流秀。
  
  20辆卡车的材料搭建起“大白棚子”
  
  不同于其他演出的是,《极限震撼》不能在任何既有场馆演出,而是需要临时搭建一座专门的场馆。场馆占地近1000平方米,在加上后台区、户外展示区,总面积不少于4000平方米。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极限震撼》舞台搭建工作十分复杂,“先由中方团队搭起一个主体建筑,再由外方团队进驻安装灯光音响、舞台设施。其中,搭建钢结构和外墙的材料就要用到20辆13米长的卡车。”
  
  正是因为对场地有特殊要求,此前“神秀”在各地巡演都遭遇重重波折,可谓好事多磨。在北京鸟巢,由于所选场地不是一块平地,而是一道最高处与做地处相差1.5米的斜坡,主办方为垫平场地额外支出了不少费用。在山城重庆,找一块大平地更是不容易,主办方最后调动挖掘机车队,挖了几天几夜,将重庆万象城广场附近一个占地近2000平方米的山丘夷为平地。
  
  此次《极限震撼》来到长沙,有贺龙体育场东广场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主办方也表示,“选择了贺龙体育场,也是因为这里是一个长沙市民平时就喜欢来的散步、放风筝、健身的公共活动区,让游客在休闲健身的同时,不一定买票入场,在外围就能感受到‘神秀’的时尚气质和百老汇嘉年华潮趴的氛围。”
  
  “神秀”无法描述,亲临才过瘾
  
  在长沙之前,《极限震撼》已经北京、上海、深圳等多地巡演,所到之处无不掀起时尚狂潮。在北京,《极限震撼》一个月内6登央视,成为引进类项目的典型,更在一年之后再度回归北京驻演,仍然大获成功;在上海,收官场当日票房自开票日起,15小时就售罄,获评“2014年上半年上海观众最喜爱演出”;在杭州,成为舞台搭建时间最长,动用舞台工人最多的演出,由当地锅炉厂改造的集装箱大舞台也成为杭州都市文化的新地标。
  
  据了解,《极限震撼》演出共分为8章,但这8章之间没有情节、没有故事也没有台词,演员纯粹是“用生命在演戏”,通过肢体语言和创意的“极限”来表达演出的思想内容。巨资搭建的演出棚仿佛一道分割时间与空间的魔法箱,让观众在跨界舞台表演的极致张力里感受到一种莫名的冲动和参与感,非语言和文字、影像所能表达。光是用语言,根本无法描述这是一场什么样的秀。一组组奇特的构思用当代人的视野一一呈现出来,甚至眼见都不过瘾,有种想充分融进去的冲动,观众只有亲临才能在视听、感官上享受到其真实魅力所在。
  
  想亲眼看看“神秀”到底有多“震撼”的观众,可拨打总票房订票热线0731—85158555/85168555,“2015《极限震撼》大中华区巡演长沙站”等你来!
  
  演出信息
  
  地址:长沙贺龙体育馆东广场
  
  时间:9月19日-10月10日
  
  票价:580元
  
  订票热线:0731—85158555/8516855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