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根廷时尚创意秀《极限震撼》“震撼”来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9-08 09: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极限震撼 海报

(极限震撼 海报)

  红网专题:2015外百老汇时尚创意秀《极限震撼》

  夏天太热,急需一场清凉的大雨,想要在雨中尽情的奔跑释放?来自阿根廷的外百老汇时尚创意秀《极限震撼》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激情上演,请你来现场吧!这里有瓢泼大雨清醒头脑,还有不断的奔跑释放活力。
  
  全世界最昂贵的舞台灯,要躺在地上打光
  
  没有边界,没有舞台,没有座位,演员靠什么来演出呢?在《极限震撼》的秀场里,主办方介绍,最重要的道具除了观众看得见摸得着的跑步机、威压、水膜等之外,还有一个看得见摸不着的道具,那就是灯光。
  
  在《极限震撼》这个只有人、水、纸屑、泡沫、膜布等元素构成的舞台上,之所以能够变幻出美轮美奂的现实与梦幻交织的效果,全在于贯穿全场的灯光。在开场中,一位男演员在跑步机上不停的奔跑,他中枪,然后脱下外套,然后继续奔跑,突然,他前面出现了一堵“墙”,他别无选择,只能迎面冲上去用身体穿墙而出,而在他撞墙的一瞬间,墙壁破裂成了漫天的纸屑,让全场观众惊呼不已。
  
  据介绍,这堵墙实际是全世界最昂贵的舞台灯Quntas打在泡沫板上的效果。这款灯,连纽约最火夜店Moon每隔两年才舍得买一台。而“满天飞屑”的定格,灯光师甚至要整个人躺在地上打光,“拉大角度,才能达到最壮观的效果。”在《极限震撼》中,不断变换的场景对灯光要求很高,每一次换景,都有超过30台电脑灯同时运转程序,且每一次切换灯光的程序,都要经过大量的前期编排,确保现场演出达到理想效果。主办方透露,《极限震撼》灯光团队的成员,都是从全世界最知名的夜店高薪挖来的,才能制造出如此令人嗨爆的夜晚狂欢梦幻气氛,到时候,长沙夜店咖可以亲临现场去检验去打打分。
  
  专门创作10首原创舞曲,让每个人都性感迷人
  
  除了看得见摸不着的炫酷灯光效果,《极限震撼》还有另一个“法宝”,那就是专门为之量身打造的10首热情四射的电子舞曲,向现场观众传达原汁原味的拉美风情。据介绍,早在《极限震撼》的构思期间,其创作者兼导演迪奎·詹姆斯就拜访了拉丁美洲最优秀的电子音乐大师,为他的构想做了10首集刺激、时尚、梦幻、性感于一体的电子乐,工程量之浩大相当于一部中型音乐剧。
  
  随着《极限震撼》自全球范围的热演,这10首优秀的阿根廷舞曲还在2007年以《FuerzaBruta》为名出版过一张专辑。而这张专辑,也获得了当年欧美多项前卫艺术大奖。这也是为什么看似和创意秀无关的音乐人刘欢、崔健等人会争相去现场观摩《极限震撼》的原因,也可以说,没有这些优秀的专业音乐为颠覆性的演出当背景,演出的震撼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目前,“2015《极限震撼》大中华区巡演长沙站”票务正在火热发售中,观众可拨打总票房订票热线0731—85158555/85168555,《极限震撼》等你来!
  
  演出信息
  
  地址: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
  
  票价:580元
  
  订票热线:0731—85158555/8516855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