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克里斯-波提10月中国巡演 创意小号爵士跨界流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9-23 10: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克里斯-波提10月中国巡演 创意小号爵士跨界流行

  世界著名小号手克里斯 波提(Chris Botti)十月来华巡演,两场完美精致的“克里斯 波提之夜”个人音乐会将于10月13日19点30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10月14日晚20点整在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举行,今日在大麦票务正式开票。

  克里斯 波提(Chris Botti),1962年10月12日生于美国俄勒冈州的波特兰,曾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全球五十大美男子”之一。克里斯·波提不仅外形俊朗出众,在音乐上的造诣更值得称道。他在2001年发行的唱片《Night Sessions》曾创下惊人的百万销量,而他创新的把爵士乐和流行音乐结合演奏的方式,也为音乐流派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才貌双绝的克里斯波提不仅在爵士乐界屡创销量奇迹,还多次与流行乐坛泰斗级人物合作。其合作名单里不乏传奇民谣歌手鲍勃·迪伦(Bob Dylan)、美国灵魂歌后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以及警察乐队前主唱斯汀(Sting)等重量级人物。提名格莱美、登顶美国公告牌爵士榜榜首,克里斯 波提一次又一次创下历史。美国著名音乐人大卫·福斯特(David Foster)推崇他的演奏具有迈尔斯·戴维斯(Miles Davis)的特色与切特·贝克(Chet Baker)的性感。10月13日上海与10月14日深圳,克里斯 波提的中国音乐会一定会成为音乐界“集体朝圣”的盛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