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自星星的魔法师!《魔法师科里》10月25日来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24 12: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梦幻魔术音乐剧《魔法师科里》10月25日在湖南大剧院将为大家带来一台独具特色的视觉盛宴。将舞台魔术、幻术魔术、沙画表演等精彩表演将与音乐剧完美结合,融入音乐剧中,与故事情节自然相结合,适合不同年龄层的观众朋友,全家齐欢乐!
  
  如果你是鬼马精灵的孩子,如果你喜欢魔术,不如来现场探秘来自星星的魔法师——《魔法师科里》的魔术奥秘吧。
  

  来自星星的魔术师

  
  《魔法师科里》是MAGIC(魔术)与MUSICAL(音乐剧)结合成一体的魔术音乐剧摆脱现有的家族音乐剧的童谣式曲调,以剪辑为概念收集了多样的体裁(摇滚,流行音乐,拉丁,说唱歌等等)更加了音乐乐趣,让孩子感受到美好动人的友情,让父母回味到童年的美丽回忆,通过魔术强调友情的力量,相互人间的信赖.
  

  善与恶的正面交锋

  
  《魔法师科里》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马璐和阿兰是一对好朋友,一次郊游时,他们闯入了邪恶魔法师泰思乐的森林。阿兰因误摘下一朵被施了魔法的玫瑰花而被泰思乐带走。马璐找到了正义魔法师科里寻求帮助,他们一路过关斩将,终于冲进了泰思乐的城堡……
  

  全能型的舞台表演

  
  本剧在音乐方面,融入摇滚、流行、拉丁、说唱等,摆脱了现有儿童剧单一的童谣式曲调。将魔术、武术、舞蹈、表演、沙画等多种表演形式融入音乐剧中,与故事情节自然相结合,适合不同年龄层的观众朋友,全家齐欢乐!森林里的小精灵们,被施了魔法的森林,泰思乐与科里之间的故事,都用沙动画现给观众,充分调动起观众的想象力,体验一把刺激过瘾的奇幻之旅
  
  演出信息:
  
  主办方:聚橙网
  
  演出时间:2015年10月25日(周日)10:00/15:00
  
  演出票价:160/120/80/50
  
  演出地点:湖南大剧院大剧场
  
  订票热线:0731—8985146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