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声精英汇全国百场巡演即将在北京首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0-20 15: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23号演出海报

(23号演出海报)

24号演出海报

(24号演出海报)

  近日,由国韵文化携手中国广播艺术团强强联合,共同发起的美丽中国梦·喜剧进万家——2015相声精英汇“大型文艺晚饭”暨全国百场相声巡演即将于10月23日,24日及11月7日在北京剧院隆重首演。此次近百场相声巡演是主办方用心打造的顶级精彩文化盛事,它不仅是相声这门深受大众追捧的传统艺术盛宴,同时也是唱响美丽中国之声,共建传统艺术之桥的视听盛宴,更是在重阳节之时相声精英汇送给天下所有父母的一份孝心重礼。九九重阳节,情暖父母心,相声精英汇可谓是意义深远,影响颇大。
  
  此次北京站不仅有王彤、曹随风、贾旭明、张康、陈印泉、侯振鹏、郭阳、郭亮、董建春、李丁、李寅飞、叶蓬等众多相声界知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们重磅亮相,更会有刘全和、刘全利、周炜、李伟健、武宾、白凯南、陈寒柏、王敏等央视春晚的常客艺术家纷纷登台献艺,新老相声表演艺术家们此次全新合作,定会碰撞出不同寻常的艺术火花,他们将用自己特立独行的表演风格演绎出他们对艺术的最新理解、体会和诠释。
  
  巡演阵容如此强大,各种亮点同样吸精无数。其中,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郭阳、郭亮双胞艺术家同台献艺,一向以“酷口相声”为大家所熟知的白凯南此次他将与花式小提琴演员叶飞的进行首次跨界合作,而刚刚参加了《笑傲江湖》人气暴涨的贾旭明、张康的加盟都让大家直呼:过瘾!而主办方这次也是别出心裁,推出温馨亲子票,家庭套票限量派送,好友点赞,集赞赠票等贴心入微的活动,更是让大家对相声精英汇百倍亲睐,期待万千!
  
  时间都去哪儿了?岁月如梭,我们自己长大了,父母却已老了。年迈的父母头鬓斑白,他们无私大爱,不求回报,需要的只是陪伴。而2015相声精英汇大型文艺晚饭”就是秉持着“美丽中国梦·喜剧进万家”的初衷,让大家能够通过听相声这门传统艺术,让我们繁忙生活回归简单和快乐。你只需要拨打010-59000022或400-610-3721,相声精英汇大型文艺晚饭管你饱。重阳节了,常回家看看,带着父母来北京剧院乐呵乐呵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